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个人粮田]

之前的短篇归档被苹嘞,重新发个,顺便把微信体连载啥的也加上,这条会持续更新,希望它能活久一点

16年入坑,当年太冷被迫产粮没想到写了这么多。中间退坑一年多,19年10月回坑,会继续搞信白的!脑洞型选手没有文笔喜欢搞沙雕,感谢各位喜欢!

那么,欢迎来到我的坑田(。)

 

 

短篇

 

  • 现代or未来paro:

  

ABO生子,婚后养娃日常

野王夫夫育儿记 (段子合集)

没有危险的时候爸爸就是最大的危险

 

未来风,街霸KPL星元和敏锐机能侠客星元

高科技产品出卖我的心 

看见李白,韩信的护目镜:♡_♡

 

大学校园,心机憨憨信和高冷炸毛白

用拍男友力白嫖男友的可行性 

嫖到就是赚到!

 

星际背景ABO,不讲武德信的墙纸爱

年轻人不讲武德(不可描述)

李白:大意了,没有闪

 

大学校园,果断信和怂怂白

不如玩开心消消乐

打野没打好,恶霸上门找

 

清水ABO,追妻霸总信和语文老师白

韩少恭请夫人回家! 

拉横幅:恭请夫人回家!

 

怕鬼游客信和鬼屋工作人员白

 在鬼屋拉扯怕鬼游客的长头发之后 

韩信:害怕,睡不着,你得负责。

 

打游戏遇到爱情

做你的野王,六分钟投降 

软软小甜信:哥哥好帅,可以做人家的野王吗?

  

星际未来,死对头突然变对象

两张特殊技能卡所引发的(上) /(下) 

打野大赛的冠军归属

 

大学生开黑日常

你们打野我不放心

五人车队缺人,天降大神李白,老婆打野我放心!

 

带表情包的半论坛体

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妹收的野王(1-10)

李白替表妹上号和野王双排,没想到是个圈套……

愚人节荣大论坛番外:男神用出柜拒绝了我的告白

 

大学室友,双向暗恋

1、听说好看的男孩子撒娇可以为所欲为?

up主李白今天更新了吗?

2、不要心动挑战

痴汉粉信信掉马了

3、我哥叫韩信但他老说谎

第三人称,哥嫂爱情故事

4、记一次失败的果体挑战 

画面和李白想象中不太一样

 

另一条校园室友线

关于李白是怎么感冒的

还不是因为韩信!

 

紧急救援队,互怼夫夫档

老婆被丧尸咬了一口之后

 

还有几篇短小的随手摸鱼

扮猪吃老虎信×杀手白 

一个代餐脑洞

当韩信和刘邦进了不do i就出不去的房间 

(含邦良)信哥邦哥再次对线

当男朋友和室友的男朋友语音通话

(含邦良)恋爱降智,信哥邦哥疯狂对线

我哥带室友回家过中秋,我却在半夜听到他们……

吐槽君格式,很早写的一个老梗

 

 

  • 古代神仙凡人妖怪:

 

沉稳将军真农民信和腹黑世子假寡妇白

失忆将军俏寡妇 (1-?)未完

韩阿虎和李寡妇的乡村爱情故事

 

土匪头子信和富家公子白

占山为王(上)/后面还没写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李太白

 

超级记仇龙主信和美强惨狐族族长白

1、青  丘  赘  婿 

歪嘴韩信.jpg

2、龙主大人怎么可能记仇呢? 

韩信:夫妻间的事能叫记仇吗?

 

衡山派掌门亲传弟子信和世外高人的徒弟白

1、比武招亲的擂台不能随便上

打赢了要娶的!

2、衡山派为何那样

李白:就很可怕

 

暴躁自恋衡山君和年轻漂亮小凤凰

1、谁是六界最美的鸟?

两只鸟比美的故事

2、教媳妇儿玩火本身就是在玩火(含不可描述)

小凤凰毛还没长齐,怎么可以玩火!

3、可能有后续,还没写

 

古板木讷小山神和没心没肺大狐妖

1、囚禁妖王的最好方法

不如把妖王交给飞衡君看管吧!

2、有后续,还没写

 

新晋龙君和一心创业的狐白白

1、青丘客栈的老板到底是谁?

第三人称,大柳树见证了一段姻缘

2、你想搞那只狐狸,龙君知道吗?

砸坏客栈屋顶的客人说要住这儿几百年

3、有后续,还没写

4、一个段子:去万妖城当客栈老板娘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勤劳勇敢凡人信和傲娇神仙凤白

1、谁偷了本座的羽衣?

故事里都是骗人的

2、勤劳勇敢的凡人真的能娶到仙子吗?

娶到了。

 

还有一篇早期的龙狐(含双兰)

头号捕猎目标

初识的双兰遇到吵架的老夫老妻信白

 

 

  • 王者峡谷背景:

 

又是死对头变对象

化敌为男朋友 (含不可描述)

失忆的李白:我们什么关系?

同样失忆的韩信:我是你男朋友。

 

这个是段子

加油,打野人!(①-?)未完

打野人韩信进入峡谷核心战区后,一见钟情了对面打野

 

虚拟男友梗

剧情1

剧情2

剧情3:虚拟男友不退货

韩信伪装虚拟男友骚扰李白

 

峡谷邻居设定

1、李白醉酒实录

韩信送喝醉的李白回家

2、李白肯认错了吗?

小情侣吵架又和好

 

向可爱势力低头

李白变小的脑洞,是俺写的第一篇信白

 

 

  • 奇奇怪怪的脑洞:

 

系统穿书

爽文体验套餐之穿成揣崽狐妖

纯晴原皮信白穿进龙狐不可描述文

有后续……(消音)

 

龙骑士与东方恶龙

前去拯救公主的龙骑士范白误入大天朝任意门

 

另外一个龙信×骑士白的段子 

代餐产物,哭唧唧少女龙攻

 

年度沙雕新闻三则

2019年度沙雕新闻改编产物

 

不许使用魔法

李白上了魔法学院也逃不出表哥韩信的魔爪

 

 

微信体

    

韩信说程咬金要和他拍男友力 

 

关于小李白在幼儿园被人画了个大花脸这件事

 

一次游戏输入法自动和谐引起的(1-8)

 

不会打野就去玩开心消消乐

 

当李白被好朋友酒后非礼了

 

对话体
 

对楼Omega洗澡不关窗(上) /(中) 

大学校园背景,ABO,含超懿

 

快把漂亮情缘老婆还给我!(1-?)未完

网游背景,双妖号组情缘,这个暂时不会填,以后说不准

 

 

连载

 
失忆将军俏寡妇(1-?)未完

沉稳将军真农民信和腹黑世子假寡妇白的乡村爱情故事。上面短篇分类贴了


重生之飞来“衡”祸(1-?)未完

玄幻修真向,年下强强,飞衡信×前世凤白/重生青莲白

填得很慢,但是会努力写完

 

精神小信,不请自来!(1-?)未完

选秀题材,精神少爷信信和老婆携手出道的故事

这篇是随缘更

 

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妹收的野王(1-10)

带表情包的半论坛体。上面贴了

 

我抢了隔壁星城执法总队长的抑制剂(1-21)

星际ABO,钢铁直A特工信×大众男神O敏锐白,这是一篇沙雕文

 

我的男朋友是假AI(1-30)

特工信原皮白,李白参加了最新的AI体验活动,送到他家的产品有点不对劲。

 

小白龙求亲记(1-25+番外)

龙信凤白,两族联姻,龙族上门提亲,韩信说喜欢白色的那只。

 

后两篇因为是很早的文过于傻白甜不建议大家观看所以不贴链接了,最早的合集里有

 

 

-

希望有生之年能填完坑

null

评论(39)

热度(1832)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