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我哥带室友回家过中秋,我却在半夜听到他们……

*吐槽君格式

*一个短小的中秋贺文,大家中秋快乐!

 

 

 

-

来自【峡谷吐槽君】的私信箱

==========匿名粉丝==========

吐槽君你好!我来投稿啦!!标题叫做“我哥带室友回家过中秋,我却在半夜听到他们……”求翻牌!!!

本人女,坐标A市。我哥比我大两岁,今年大四,180+,颜值不吹有9分以上,在我心目中是满分!因为长相和性格都很好,所以很受人欢迎。我哥朋友圈很广,但是基本上都是普通朋友,除了极个别关系比较好的有听他提起过。

怎么说呢,我一直感觉我哥其实对别人都挺冷淡的,好像没看他对什么人上过心。至于我会为什么这么认为,这就要谈谈我哥的感情史了。

我哥之前交过两个女朋友,都是女方主动。这两段恋情都不长,而且从他们在一起到分手,我对那两位小姐姐的印象只停留在朋友圈的照片上,和我哥聊天的时候让我哥聊聊他女朋友他都没话讲。我觉得我哥根本不是在谈恋爱:)

前面都是铺垫,接下来正片。

今年中秋假期,我哥带了他大学室友回家一起过中秋,还笑着说是室友一个人在寝室蛮惨的。这事要发生在别人身上没什么稀奇,但是我哥那种性格居然会主动带人回自己家……我当时就很吃惊,脑海中还莫名闪过三个金灿灿的大字:见家长?!!(划掉)

我哥的室友姓H,后面就用H哥称呼好了。这位H哥和我哥差不多高,但是可能是发型看着显个,感觉比我哥高点。他扎着个红色马尾。本来看着他这有点不可描述的杀马特发型,就算身材比例从背影看很OK,我也觉得最多就只能打个5分。谁知道他一转过身,我就说不出话来……这尼玛!!颜值暴击啊我去!!!居然有人能驾驭这样的发型?!!

H哥大概是我长这么大见到的第一个颜值能与我哥媲美的人了,但他俩的好看不是一个风格的。我一直觉得我哥身上带着仙气,是个小仙男了。而H哥给我的感觉是……有点邪气有点痞气那种?反正他这张脸要是冲谁挑一下眉,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了。

然后下午他俩在我哥房间打游戏,晚上全家人一起吃了团圆饭。吃饭的时候我哥聊了一些大学里的事,H哥就看着他笑,偶尔插两句话。H哥性格也不错,竟然和我爸妈都能聊得起来,总之这顿饭大家都挺愉快的。我妈还说了让H哥过年过节都可以来我们家,然后我哥就很开心,跟H哥小声说了句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我觉得我哥和H哥之间的气氛很微妙啊……

到了晚上。重头戏马上要来了!

我家是那种独立别墅,空房间比较多,我和我哥住三楼,我爸妈住二楼。H哥住的客房在我哥隔壁,我的房间在走廊尽头。我们家隔音挺好的。为什么要强调隔音效果你们等一下就知道了……

我日常修仙窝在床上看小说,到一点半左右的时候突然觉得口渴,就起来打算去二楼倒水喝。然后经过H哥住的客房门前时发现门是虚掩着的,里面没开灯。

嗯?睡觉不关门吗??我觉得有点儿奇怪,但估计只是门没关好吧……于是强迫症的我握上门把手,打算顺手帮忙关一下。

就在这时,我突然听到我哥房间里传来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出于好奇,我就走了两步趴在我哥门上听听接下来还有没有什么动静。我怕我哥梦游。

然后……我就听到了一阵疑似娇////喘的声音???

顿时鄙夷。噫原来是大半夜看片。

但是接下来我又听到了我哥的声音,叫着H哥的名字,还说“别这样”什么的……仔细想想,刚刚的娇////喘声也好像我哥啊……

??????????

等一下……卧槽??!!

我虎躯一震,整个人都贴在了门上,把内力都汇聚在右耳,仔细的听屋内的动静。

然后不只听到了我哥的娇////喘,还有H哥说话的声音……具体的听不清,但是能感受到里面的战况很猛很刺激!听得我都脸红了!

妈耶……

我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确定这不是小说看多了产生的幻听。

所以我哥和H哥其实是……那种关系????我哥竟然是弯的???还是受?????

为了再次确定H哥正在我哥房间里为爱鼓掌,我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隔壁的没锁的客房……果然,没有人。

妈的这可比看小说刺激多了!!!

不好意思再听下去,我下楼一口气喝了三杯水,现在回房间了,一时半会儿还平静不下来,所以发了这篇吐槽。

虽然没有了嫂子,但多了个超级无敌帅的哥夫也蛮不错的!我哥和H哥待在一起的时候周围气氛会变粉红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希望他们幸福!嘻嘻明天就去找我哥挖他们的故事!各位晚安啦~

选中求码,爱你噢君君

 ========================

 

评论(29)

热度(241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