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你们打野我不放心

*觉得标题很像韩某人会说的话,于是有了这篇

*最近都没空打游戏,所以写了一个打游戏开黑相关的脑洞,8k+,本来是闲暇时摸鱼随便写写谁知道越写越长,昏了

 

 

 

-

“信哥,快上线。”

韩信一边在纸上写完最后一个公式一边低声应道:“别急,马上。”

“你写啥呢?今天不是没作业吗?草,该不会是我忘了吧!我看看!”室友老蒋“噌噌”两步就瞬移过来,探头往韩信的作业本上望。

“没作业。”韩信把纸上写出的题随手一拍发送了出去,舒了一口气,就像是完成了什么任务,有几分无奈地说道,“是有人问我题。”

老蒋看清了纸上不属于这个学期的作业题,口中一个“哦”字几经变调,而后调笑道:“是上回那个学妹吧?不愧是信哥,桃花实在多。”

韩信没应声,而是冲他扬了扬已经进入游戏界面的手机屏幕,显然不想聊有关于桃花这个话题。

“马上拉你!”

八卦没有游戏重要,老蒋的注意力立马被转移了,拖过自己的椅子,在韩信旁边坐下。

 

韩信一进组队房间,里面正在语音的两个人就开始说骚话。

老杨:“咱们的野爹来了。”

老沈:“信哥哥带我飞~”

韩信打开麦克风,回了一句:“老沈别骚了,哥哥带不动你。”

 

这是韩信的固定五排车队,除了室友老蒋,还有三个都是班上的同学,都是大老爷们。

组建这个车队的起因是韩信受不了游戏里的一些奇葩玩家,莫名其妙开喷嘲讽送头挂机,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韩信气性大,但是又不太会骂人,每次遇到妖怪队友都只能暗自恼火,最多就是晚上躺着的时候在脑海中化身喷人王者和沙币骂战三百回合。有一回他是真的被气到了,反手就卸载了游戏。可没过几天又手痒下载了回来,那之后就在室友的建议下找了班里几个玩得好的同学组了车队。

韩信其实刚入坑没几个赛季,是车队里玩的时间最短的,但同时也是水平最高的,谁让打游戏这事还看天赋呢。不过因为韩信基本上都玩打野,其他位置玩得很一般。

 

老沈:“还差一个人,老陈怎么还没上线,谁去喊一下?”

老蒋:“我去。”

 

老蒋私聊喊了缺席的辅助位老陈,却得到对方今天有事来不了的消息。

 

老杨:“列表拉一个?水平过得去那种就行。”

韩信:“可以。”

老沈:“我这边合适的都不在线啊。”

韩信也开始在游戏好友列表中翻找了起来。

就听到老蒋的声音同时从身边和耳麦传来:“我看到个大佬,大家等等,我去问问!”

老沈:“嗯?!大佬?老蒋,务必把人拐进来,这是组织给你的任务!”

 

“什么大佬?”韩信随口问了句。

“就是我以前一同学。真大佬,我每个赛季看他都荣耀百星!刚刚看到他上线……”

老蒋已经切出游戏界面,耳麦里只有沈杨二人聒噪的唠嗑声,韩信摘下一只耳机。

“他这赛季看起来还没开始冲段位。我试试,看他来不来!”

 

老杨:“那咱们今天要不要换位置玩玩啊?大佬如果来的话我想打辅助,能躺绝不C!”

老沈:“不愧是你。那我能练一手打野吗?其实我打野水平真的还可以,上次那是意外。”

老杨:“你问问信哥给不给你这个机会。”

老沈:“信哥在吗在吗信哥?给我0/8一个雪耻的机会吧!”

 

韩信留了一个耳朵听他们聊天,闻言开玩笑说了一句:“你们打野我不放心。”

这句话韩信不是第一次在他们面前说了,就是玩个梗。

然而话音刚落下,就发现房间里最后空缺的位置上有人了,看样子是刚刚进队的。

沈杨二人来不及给他捧哏,急忙巴结新来的大佬去了。

 

老沈:“欢迎新爸爸!”

老杨:“欢迎新爸爸!”

韩信:“……”

老蒋:“嘿嘿白哥好久没联系了!”

 

耳机里传来一道清亮且磁性的声线,语调轻扬:“你们好啊。”

很好听。

 

韩信感觉仿佛有一股细小的电流钻入耳中,摸着手机边沿的音量加大按钮连摁了几下,心想那些女生说的被声音苏到大概就是他现在这种感觉吧?

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说句话?说什么呢?

韩信不怎么会聊天,不过他这几个队友都是会聊天的。

 

老沈:“大佬怎么称呼?”

老蒋:“你们跟我一起叫白哥吧!”

老杨:“大佬姓白?”

那人轻笑了一声,说道:“我姓李,白是我的名字。”

老沈:“好名字!”

老蒋:“别舔了别舔了,我开了啊。”

 

韩信似呢喃般在唇齿间读出“李白”两个字。队伍进入匹配确认队列,语音暂时失效,只有坐在一旁的老蒋听到了点声音。

“信哥你刚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韩信装着清了清嗓子,“嗓子有点不舒服。”

“噢……难怪我觉得你今天话比平时少。”老蒋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多喝热水。”

韩信:“……”

以往打游戏语音的时候,韩信总是和他们一起骚的。

会陷入现下这插不进话的境地全是因为韩信有个毛病,他在不熟的人面前放不开。

 

老杨:“我玩辅助!白哥你玩什么我帮你抢。”

 

像这种刚认识就能和人家哥俩好的自来熟,韩信真的很羡慕。

韩信很想说点什么,但他连“白哥”两个字都叫不出口。

 

李白:“我都行,你们先选吧。”

老沈:“那我还是不打野了,怕给白哥留下不好的印象。”

老蒋:“我去边路独自美丽。信哥呢?”

韩信本来想说随便,但因为老沈说的那后半句,话到嘴边又转了个弯:“……我打野吧。”

老蒋:“那就这样吧,老杨辅助,白哥打中单,其他人还按照之前的来。后面几把再换着玩?”

李白:“没问题。”

 

至于之前的位置怎样,一目了然。因为这群人用上赛季的改名卡组团改了名,分别是:蒋上单、沈射手、韩打野、杨中单,还有一个今天没来的陈辅助。

有点傻,确实,但这是五个取名废想了半天才想出来的名字。

现在也方便了李白认人。

商量完位置,禁英雄的环节也结束了。大家都拿了一手自己擅长的英雄。李白就不用说了,他差不多从开服就开始玩这个游戏,没有他不擅长的英雄。

 

加载进入战场的界面,另外四个人的名字下面都有蓝色的亲密关系标志,李白分不出那是基友还是死党,他从来没在意过这个。

 

开局之后韩信莫名的有一丝紧张,去野区的路上还手滑撞了一下墙。

第一把是顺风局,韩信没秀起来,但李白的中单在开局收了几个人头之后就势不可挡,完全碾压对面。

另外三个队友躺得很爽,直呼“白哥牛逼”,韩信却有点不得劲。

胜负欲作祟,他本来是存了一点想和对方比比的心思的,因为自从这个李白进队之后,自己好像就矮了一头。

不就是荣耀百星吗,要不是车队每次打够五十星就满意收工,他也懒得自己往上打,韩信觉得百星并不是什么难度很大的事。

但打了几把,看李白每个位置都玩得很好之后,韩信服气了。暗暗决定自己以后有空要练练其他位置。

 

男生的友谊是可以快速通过游戏建立起来的,更何况李白水平高性格还好,除了韩信,另外三人早就和李白打成一片了。

 

李白:“那个,老……韩,过来一下。”

 

韩信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是在叫他,口中应了个“来了”,操作屏幕里的英雄提枪赶去李白的位置,看到了他旁边残血的红buff。

 

李白:“来,送你一个buff。”

 

仔细听,这曾经苏到过韩信的嗓音里还带着点亲近友好的笑意。

韩信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有些慌乱地应了一声“啊好”,位移过去,然后不动了。

因没人按技能而呆住的英雄被红buff干了好几拳。

那点想要和人较劲的念头霎时间灰飞烟灭,韩信满脑子只剩下:他给我打红了!他怎么这么好!他好温柔!阿伟死了!

像是饮了一杯甘醇的酒,韩信后面几把都有点晕乎乎的,总是有意无意地跟着李白,他去上路韩信就去上路抓,他去下路韩信也跟着去。

连队友都发现了。

 

老沈:“两位爹,你们分一个来下路看看小的吧!对面连体婴烦死了!”

老蒋:“别慌,咱们有连体爹!”

 

后面还有一把。

 

老杨:“活久见,信哥居然主动帮人打蓝,可是白哥玩的是辅助啊?”

韩信一本正经地回道:“减CD。”

老杨:“?我以前玩中单,都得求你让蓝,求到了还得自己打,呜呜呜原是我不配!”

 

最后一把选英雄的时候,老蒋问李白要不要打野,因为前面李白玩了各个位置,就是没玩打野位。

 

李白:“我随便玩什么都可以的。”

韩信:“你玩打野,我辅助。”

听到韩信这么说,李白却没有像之前一样马上应下,而是慢悠悠地说了一句:“我打野,你放心吗?”

韩信顿时有点羞窘,想不到那句玩笑话居然被李白听到了,现在回想一下,“你们打野我不放心”这句话怎么这么憨?

“我……我那是开玩笑的,你打野,我当然放心……”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

好在有队友出来说话,帮他解了围。

 

老沈:“白哥打野我们都放心!就是信哥打辅助……说实话,我有点害怕。”

老蒋:“我也。”

老杨:“信哥的辅助就是,‘我来抓人了’,‘发起进攻’,大家还没上呢,他就残血回来了,‘开始撤退’!”

老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髓!”

韩信:“……喂你们不要这样吧。”能不能给他留几分薄面?

李白被这段逗乐了,耳机里传来他轻快悦耳的笑声,像春风吹过树梢。

韩信突然又觉得,这点薄面,不要也罢!

 

打了一晚上游戏,战绩全胜,大家都很高兴,纷纷加了李白好友。

韩信想了想,还点开了赠送礼物,给李白送了10朵浓情玫瑰。

 

下线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拉着老蒋询问起李白来。

“白哥是我初中同学,高中还同班了一年,后来分班他读文科,不过我们俩家住得近,有时候上学放学碰到了还会一起走,所以关系还不错吧!”

“他……人怎么样?”

“人巨好啊,不仅打游戏厉害还是学霸呢,各方面都很优秀!从小我妈在我耳朵旁边念叨的别人家的孩子就是他。”老蒋给自己倒了杯水,继续说道,“一般这种厉害的人都有点傲,但白哥不会,和他相处过的人都觉得他没架子,在同学中风评杠杠的!”

“他确实……挺好的。”韩信点了点头。

何止是挺好啊!要只是挺好韩信也不会给人送花了。从小到大,韩信表达好感的方式都是送东西。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白哥最大的优点,其实是他的长相。就那种,已经不能用帅形容了,而是漂亮,比好多女生还漂亮!”老蒋掏出手机,一副要给韩信看个好东西的神情,弄得韩信也有点心痒,好奇地往他那边探头。

“看!我白哥的盛世美颜!”

老蒋一亮手机屏幕,上面是一张少年穿着校服在课桌前微微低头写题的照片。白皙得快要反光的肤色,精致的五官,长而卷翘的眼睫,秀气中又带着几分锋利张扬的美。窗外的阳光投射进来,落在他栗色的发顶,像天使的光圈。

“好看吧!”老蒋颇为炫耀,“这张是我拍的!当时我妈管我严,没什么零用钱,我说10块钱一张,还真有人向我买。”

韩信的喉间低低逸出一个“嗯”,目光仍旧不离那张照片,“好看。”

等老蒋收回手机后还意犹未尽。

半晌后开口道:“你能不能……把照片发给我?”

“啊?”就在老蒋疑惑的这片刻功夫,手机上弹出一条微信转账消息。

[韩信 向你转账¥10.00]

 

……

 

晚上准备睡觉之前,韩信又鬼使神差地点开了那张老蒋发给他的照片,一边看一边回想打游戏的时候那人说的话,想起那个红buff。

忽然就有点期待起下次一起打游戏的机会能快点到来。

 

正想着,就有人给他发了消息。

韩信一看,颇为头痛。

是那个经常问他作业题的学妹。这还不是个普通的学妹,她的母亲和韩信的母亲是老同学。

前段时间韩母还特地打电话过来让韩信要多多关照这个妹妹,说什么“小时候你张阿姨还给你打过针呢”、“她女儿以前来我们家玩过的你记得吗”……他记得个鬼啊。眼看着自家老妈就要提起他穿开裆裤时的往事,韩信急忙应付了几句挂断电话。

本来只是问点学习上的问题让韩信帮帮忙也就罢了,可时间久了,韩信开始发现不对劲了。这个学妹好像对他有点那个意思……不仅经常找韩信聊其他话题,有时候还会约饭。

韩信的反应一直比较冷淡,既然他不想发展那个关系,就不会给人希望。只是学妹一直不明说,韩信也不能直接拒绝。

韩信装作没看到那条消息,翻了个身,把李白的照片设置成桌面壁纸,满意地闭眼睡觉。

 

第二天韩信上游戏的时候,点开邮件,收到了来自李白的20朵浓情玫瑰。

韩信先是高兴了一会儿,但马上就琢磨出不对味来。

他送李白10朵,李白回他20朵。

不行,输了。

韩信打开包裹一看,里面还有一堆亲密度道具,韩信之前几乎没送过。

心里想着这下稳了的韩信反手就给李白送了40朵浓情玫瑰。

 

再一次上线,不出意料的在邮件里看到李白的丰厚回礼,不仅有玫瑰,还有河灯蛋糕什么的。

韩信“刷刷刷”又送了一堆回去。

 

这场因为男人该死胜负欲的莫名其妙的战役导致的最终结果就是,韩信和李白的亲密度变得非常之高。

这不能浪费。

韩信点开亲密关系,看着李白的头像,想要给他一个名分。

死党和基友栏已经满了,不知道建立闺蜜关系他会不会介意……

哎,不管了,试试吧!

 

然后韩信手指一戳,点到了恋人。

关键是他本人一点也没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人有时候就是会有这种睁眼瞎的时刻,这种时刻在考试中尤为常见。

 

所以当韩信看到李白和自己成功建立恋人关系的那一刻,整个人都石化了。

怎么回事!他点的是恋人吗?

不过这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李白居然还同意了?!?!

韩信唯一能想到李白同意的原因就是,李白可能把这当成了他们之间新的对决,不敢答应就输了那种。

想到这一点,韩信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是失望还是松了一口气。

他是可以解除亲密关系再向李白解释自己的手误,但他不想那么做。

别问,问就是因为胜负欲。

 

蒋沈韩杨车队再一次发车的那一天,韩信和李白的恋人标志着实震撼了另外三个人。

 

老沈:“我刚刚是不是眼花了?”

老杨:“出bug了?”

只有老蒋一拍大腿道:“卧槽,我知道了!难怪信哥要向我买唔唔唔——”话没说完就被人捂了嘴。

韩信:“他什么也不知道。”

 

……

 

转眼过了两个星期,等陈辅助终于忙完所有事情上线准备和兄弟们一起开黑时,发现自己已经被抛弃了。

呵,男人。

 

韩信最近从老蒋那里要来了李白的QQ和微信,但是加上好友之后又不知道聊些什么好。

为此他还去参考了那位经常找他聊天的学妹的聊天记录,可是又怕李白像他对学妹一样冷淡。

聊学习也行不通,他们一个文科一个理工科,韩信的文学素养实在不怎么样。

因为种种原因,他们虽然加了好友但没怎么聊天,主要还是在游戏里交流。

 

这天,学妹突然给韩信发了一串游戏战绩图,都是输得很惨的,附带几张哭泣的表情包。最后才表明来意,问韩信能不能带她赢一把。

韩信正好准备上线打游戏,他对带妹没什么兴趣,不过目光扫到李白也在线时,心中冒出了个点子。

 

韩信:[你上线吧,我一会儿拉你]

学妹:[谢谢韩信哥哥!]

 

转头立刻点开了李白的聊天框。

 

韩信:[兄弟,江湖救急!]

李白:[?]

 

满心欢喜进入组队房间的学妹看到了里面还有第三个人,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韩信愿意带她打游戏,已经是很大的进展了!

学妹的喜悦大概只持续了短短的几分钟,当她看到韩信和那个人的恋人标记时,少女心就碎掉了。

原来韩信哥哥一直那么冷淡,是因为心有所属了……

那把游戏碾压式获胜,学妹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她的目的本来就不是打游戏。

打完一把学妹就推说有事下线了。

 

李白这才打开语音,说道:“真有你的,老韩。小姑娘肯定伤心了。”

韩信却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我不想听你叫我老韩。”

李白笑了一声,接着道:“怎么,你想让我喊你信哥?”

李白不习惯叫别人哥,所以跟他们车队打游戏的这段时间,一直叫韩信做老韩,和老蒋老沈老杨一视同仁。

韩信摇了摇头,反应过来对方看不见,才对着麦说道:“不是。”

他莫名地不喜欢这个称呼,总感觉……不够亲近?

可是兄弟之间还能怎么亲近?

 

李白:“那你想我叫你什么?”

 

不是兄弟的话,想让李白成为自己的什么人……

脑子里有个答案呼之欲出,韩信好像在这一刻想明白了什么事情。

他唇角一勾,半真半假道:“叫老公。”

李白:“?滚蛋。”

 

韩信知道他没当真。因为车队里面几个平时都爱说骚话,自己熟起来也说。

 

李白:“还继续打吗?”

韩信:“打。”他巴不得和李白多说一会儿话。

李白:“那我要打野。”

 

“嗯。”韩信突然被这句话取悦了。

因为李白和他们打游戏的时候往往都是配合他们,很少主动说要玩什么位置。

现在在他面前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对他来说是不太一样的?

“你打野,我放心。”

 

……

 

五一假期马上就到了,老蒋正往行李箱里塞着东西。他家就住在隔壁省,回一趟家挺方便的。

韩信忽然想起什么,从座位上转过身,问道:“你那个同学,李白,他五一放假回家吗?”

“白哥啊,他肯定回啊!他读的就是本省大学,回家比我还方便。”老蒋一把盖上行李箱,重重地往下压了压。

“噢。”韩信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五一一个人呆在寝室挺无聊的,你们省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老蒋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热情道:“信哥你想去我们省玩?好啊!到时候可以住我家。”

好兄弟,没白交!

韩信在心里握拳欢呼,但面上不动声色,还佯装苦恼道:“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哪儿的话!你快看看还有没有余票,我们可以一起走。”

“好。”韩信压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低头查起车票来。

老蒋说过他家和李白家住的近,所以到时候见一面应该不难吧?

 

……

 

在老蒋家住的第二天,韩信就状似无意地提起要不要找李白一起玩。

老蒋觉得很久没见老同学,前段时间还一起打游戏,是可以去打个招呼。

可是为什么韩信看起来比他还兴奋?

不由得又想起这位室友对于和李白的游戏中恋人标记的一番解释。

说实话,老蒋至今还保持怀疑态度。

哪有人会因为不服输就同意建立恋人关系的啊?李白就更不可能了。老蒋印象中的李白可没有这么幼稚。

老蒋狐疑地看了一眼身边的韩信。

韩信强装镇定地问道:“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吃完饭吧,不用……”

“开饭啦——”蒋妈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韩信立刻站起身出门吃饭。

老蒋:“……这么急。”

妈的,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也没这么急吧?

 

老蒋事先没和李白说韩信也来了,只是问了他在不在家。

所以当李白拉开房门,除了看到比中学时圆润一点的老蒋,还看到一个高大英俊的红头发帅哥时,微讶地挑了挑眉尾。

“这位是?”

李白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整个人的气质清爽又干净,韩信是越看越喜欢,抢在老蒋说话之前开口了:“你CP。”

李白眨巴了两下漂亮的碧色眼眸,“韩信?”

韩信因为对方准确叫出自己的名字而欣慰,这么看来他应该是李白唯一的CP。嗯,不错!

老蒋在一边看他俩眉来眼去,还有奇奇怪怪的氛围,心中的怀疑越来越大。

 

在得知了韩信是和老蒋来本省游玩,并且有意邀请他同行之后,李白并没有马上同意,只是说先留个联系方式,看看时间安排。

老蒋口渴去倒水喝,韩信在手机上存完号码习惯性地点了home键,忘了李白还凑得很近。

空气仿若凝滞了几秒,韩信僵硬地把手机揣回兜里。

完了……肯定看见了。

他的手机桌面是他花了10块钱买的李白的照片啊!怎么给忘了!

韩信心中惴惴,然而李白什么也没说,就好像没看见他的桌面一样。

韩信不敢看李白,自然也就错过了那淡色薄唇微扬起的弧度。

  

……

 

晚上韩信把蒋沈杨三个拉了小群,他因为不小心被李白发现了心思而一筹莫展,现在急需建议,所以决定向好兄弟们坦白一件事。

韩信:[实不相瞒,我最近在追李白。]

他本以为大家都会非常震惊,可没想到震惊到的是他本人。

 

老蒋:[我竟有一种“果真如此”的感觉]

老杨:[不是,才在追吗?]

老沈:[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呢]

老沈:[等等,我穿越了?]

老杨:[我也记得他们在一起了]

韩信:[????什么时候]

老沈:[你们不都恋人标志了吗]

韩信:[那是手误,我跟老蒋说过啊]

老蒋:[我信你个鬼]

韩信:[一个标志就让你们觉得我们在一起了?]

老杨:[也不是,但就你俩那相处模式,我就没在游戏里见过比你们还粘糊的恋人]

韩信:[……我们那是配合抓人]

老沈:[一开始我也没当真,可是白哥前段时间还跟我要了你照片]

韩信:[?!!!]

韩信:[你别骗我。我今天去他家,他看起来根本就不认识我]

老沈:[骗你干啥?我还有聊天记录呢]

老蒋:[等等,白哥要照片为啥不找我要?]

韩信:[你还想卖钱?]

老蒋:[不是!!!那钱是你非要给我的好吧?讲不讲道理?]

老杨:[可能因为你是信哥室友,白哥怕你告诉他?]

老杨:[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奇怪哎,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为什么怕被信哥知道]

老沈:[你俩到底啥情况?]

老沈:[后来我们排位的时候,我和老杨还经常说你们夫夫同心,你们不都应了吗?]

韩信:[……我以为你们在说骚话]

老沈:[无语]

老杨:[无语]

 

如果按照老沈说的,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李白也对他有点意思?

韩信脑子里乱乱的,又是惊喜又是担忧,怕自己空欢喜一场。

憋了半天,问出了一个他认为很重要的问题。

 

韩信:[@老沈,你给的不会是我的丑照吧?]

老沈:[无语]

老杨:[无语]

老蒋:[无语]

老沈:[你赢了,我相信你还没追到人了]

 

韩信点出了李白的聊天界面,在对话框里输入[你也喜欢我吗],犹豫了几分钟都没发出去,万一不是那多尴尬啊。

正准备删除,却手滑发送了出去。

韩信急忙撤回。

心想李白应该没看见,那边却发过来一个问号。

韩信也拿不准他到底有没有看见了,试图转移话题,在下面发了一句:[明天去玩吗]

李白说:[可以啊,明天联系]

过了一会儿又发过来一句:[早点休息,晚安]

乱糟糟的心情忽然就沉静了下来。

好,明天见。

 

……

 

韩信跟在落后李白半步的位置,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开口问李白到底是不是喜欢自己。

老蒋因为了解了情况,非常懂事的找理由没来,给他们二人世界的机会。

“这边的风景还不错吧?”李白忽然停住脚步,偏过头问韩信。

韩信的目光从始至终都在人的身上,压根没注意周围什么风景,闻言忙胡乱张望了一番,才煞有介事地说道:“风景很好。”

李白忽然上前,哥俩好地搭上韩信的肩,手臂环过他的脖颈,把人往自己这边拉了拉,距离近到呼吸都能喷洒在对方的脸侧,“我知道你没在认真逛。”

韩信因为这个距离而有点慌,张口正要否认,就听到那清冽悠扬的嗓音再次钻入耳廓:“因为你是特地来看我的。”尾音微微上扬,带着点得意。

韩信说不出话了,只低低地应了一声:“嗯。”

李白说完就撒了手,退回到刚刚的距离继续往前走。

韩信两步跟上,但李白好像没有其他的话要问他。

所以这是成了吗?

韩信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牵起了李白垂在身侧的手。

李白没有拒绝。

走了一段,韩信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最后几个字韩信不好意思问出口,但李白明白了他的意思。想了想,说了个大概的时间。

“你让我叫老公之前。”

韩信惊讶过后就开始小声嘀咕:“那你还让我滚蛋……”

李白似笑非笑道:“你就是现在让我那么叫,我还是会让你滚蛋。”

 

……

 

韩信:[兄弟们,我成功了!]

老蒋:[哦]

老杨:[哦]

老沈:[1]

韩信:[太敷衍了你们,今晚还上不上分了?]

老杨:[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老蒋:[天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泪目]

老沈:[羡煞旁人!羡煞旁人!]

韩信:[……可以了可以了]

韩信:[今晚李白打野]

韩信:[要不这群就当开黑群好了,省得每次私聊叫人]

韩信:[我去拉李白]

 

老沈修改群聊名称为[嫂子打野我们放心]

 

李白:[……]

韩信:[懂事]

 

【END】

 

评论(119)

热度(4780)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