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愚人24h/9:00】男神用出柜拒绝了我的告白

*论坛体

*这是一篇定时发布的文章,因为俺还没有起床

*是小野王的荣大论坛番外,可以看做单独的一篇,没看前文不影响阅读,依然有表情包出没,没啥内容还是写了8k+害

*今天会有很多神仙粮,所以我上个开胃小菜吧

 

 

 

-

【楼主】电脑自己写论文

男神的草镇楼🌿

 

简而言之,事情的经过如题。

十分钟之前,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男神告白了。

想着反正是愚人节,被拒绝也没那么尴尬。尽管这个套路已经被大家玩烂了,但还是很适合我这种怂鸡。

我本以为男神不会回复我,可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回我说,他有喜欢的男生了……

我他妈当场痴呆。

被拒绝在我意料之中,但这个理由也太????

不单单是出柜,还心有所属了?!太尼玛的突然了!

虽说今天是愚人节,但男神duck不必跟我开这种玩笑!毕竟我们一点也不熟,联系方式还是我在一次社团联谊活动上搞到的,男神可能都不记得我长什么样子。而且男神看起来也不像是会拿性向开玩笑的人。

所以,我真的信了,你们呢?

null

 

【2L】姐很高贵你没机会

已阅,不信

null

 

【3L】我的小塞班

愚人节的帖子我一个都不信!

替男神出柜帖我今天刷到不下三个了,你们是不是要集齐出柜男神召唤神龙?能不能有点新意?

隔壁更离谱,说在厕所撞破某位男神偷情现场的,还有去小树林探险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我怀疑都是文手在背后营业,一看就是课太少!(虽然写得还不错x)

 

【4L】老公你说句话啊

哦哟,这位啊,我去年愚人节也向他告白了

他晚上才回复的我,回了个:愚人节快乐

这温柔又无情的回复,老娘心都碎掉了

话说他好像从来没接受过谁的告白,似乎是不想谈恋爱

这才过一个寒假就有主了?我不信。

 

【5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楼主要编也挑个合适点的人选吧?

你说的这位,论坛里常年有分析他性取向的帖子,本人就属于那种薛定谔的弯,不管他出不出柜,大家都觉得挺正常的,很难达到震撼众人的效果

null

 

【6L】广告位招租

等一下,怎么大家好像都知道楼主说的是谁?

大一学子感到些许茫然

null

 

【7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3L:woc这么刺激,我待会儿去康康

 

【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4L:我反而觉得男神这样的回复才是正常的……

之前有听和男神比较熟的学长说,男神看起来很好相处,但交朋友大多数都是点到为止,维持那种客气友好的关系就很难再进一步了,而且说话很有分寸,不会随便和不熟的人开玩笑。

就像你说的,男神想拒绝我的告白,随便说一句什么都可以,就是简简单单的“愚人节快乐”,我也能明白他什么意思,根本没有必要说他有“喜欢的男生”啊!我也很惊讶!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是认真的!

 

【9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回复6L:楼主在首层说了男神的草镇楼啊,荣大还有人不知道本体是草的是哪一位吗?

我给个提示,中文系那位风云人物,今年大四。

 

【10L】广告位招租

回复9L:!!!我懂了!村通网,是我lllllb了,可是为什么说他本体是草啊?因为他是系草?

null

 

【11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10L:因为男神之前拍过一组宣传图,青春阳光校园美男系列,男神嘴里叼着根草就出境了,真的太他妈的帅了!!怎么会有人叼根草都那么好看我的天!仿佛叼的不是草,是观音菩萨玉净瓶里的杨柳枝!能让人参果树起死回生,度化我等苦难世人!

null

 

【12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我的妈,白粉是不是都点亮了彩虹屁天赋点?

null

 

【13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那组图轰动一时,评论区格外精彩

全是各种各样的“草”,我看完都快不认识“草”这个字了

随意例举给大家感受一下:

“草,LB的草也太草了,想草”

 

【14L】只会洛必达

回复13L: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勾起了我快乐的回忆

 

【15L】广告位招租

我搜完组图回来了,只想说,草!!!!!!!

哥哥太绝了吧5555本人宣布从今以后LB哥哥就是我头号男神

null

 

【1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等等,你们是不是跑题了?

我懂了,楼主这个帖子就是来安利男神的

这个充满套路的世界

亏我还认真想了一下LB出柜的可能性

null

 

【17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16L:你们都不相信我!男神出柜了我心里很不好受的好吧!

虽说男神就算不出柜,跟我也没多大可能性。不过我还是有一种,类似于供在园子里的翡翠白菜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猪拱了的感觉,你们能理解吗?

null

 

【18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嗯?这个帖子居然还没沉,既然又刷到那我就再说两句。

楼主说的其实也有点道理,这位确实不像是会开这种愚人节玩笑的,但是他本人不会,不代表其他人不会啊

我觉得吧,说不准是有人想和LB开个玩笑,所以用他的手机发了这么一句

楼主不也只是聊天消息被回复吗?不能保证这句话就是他本人发的啊

null

 

【19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回复18L:有可能!我就被朋友这样整过……说实话,我当时有点生气

 

【20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18L:啊我忘记强调了!就是他本人发的!

其实我今天有特地打听到男神上什么选修课,还来了大教室蹭同一节。本来想当面告白的,但是我实在是太怂了,纠结了两节课都没鼓起勇气,最后还是在手机上发了。

我对男神的喜欢是仰慕更多的,害,说是告白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就是想让他知道他很好,有很多人喜欢他。

下课之后出教室,我跟在男神后面走了一小段,亲眼看到他用手机回复的,那会儿他旁边没有其他人。

再然后,我就因为看到消息太过震惊而愣在原地,脑子很乱,上来发了这个帖,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21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那楼主有没有看到LB的表情?或者其他细节的东西?

 

【22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21L:我在背后,只能看到男神帅气的背影……对了!男神书包上有一个新挂坠,以前没有,是这个学期刚挂上的,红色系,是个什么卡通人物?距离有点远我看不清。

我收到男神的消息之后就看他好像接着打了个电话,我听不到他说什么,不过能听到对向走过来的女生在小声议论,说“天啊笑起来好好看”什么的,由此推测,男神一边打电话一边笑。

其他的记不清了,over。

 

【23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你这么一说,感觉还真挺像LB要出柜那么回事的……

我甚至擅自脑补了他回复完你之后就打电话给他小男朋友,说:“刚刚有个女生给我告白了,但是我说我有你了。”

null

 

【24L】只会洛必达

回复23L:日,有点甜!太太您继续!

null

 

【25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23L:????你不要逼我嗑CP!我对男神的爱可没有那么快转变!这是唯粉的尊严!我还想知道究竟是哪个臭男人俘获了男神的芳心!

null

 

【26L】白茫茫亮晶晶

等等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白哥出柜了?我嗑的CP要成真了?

 

【27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回复26L:醒醒。虽然我不知道LB男朋友是谁,但客观分析不太可能是你嗑的这对

 

【2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26L:我也觉得不可能。因为男神之前有表示过的,他和L哥就是普通室友关系,所以我虽然腐,但不嗑这对。

就凭男神今天直接和我说他有喜欢的男生,能看出他的性格。如果要是之前真有什么,他不会遮遮掩掩的。

 

【29L】只会洛必达

回复26L:姐妹,你嗑的CP BE了

 

【30L】白茫茫亮晶晶

我靠??!你们太残忍了!

冷抖哭,退网了

null

 

【31L】你看我有头发吗

如果说LB有一个不知名的神秘男友,我倒是想起了一些事……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有人拍到LB和一个长头发的帅哥一起在学校散步?

 

【32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31L:我记得我记得!和男神有关的热点话题我都没有错过!

那个帅哥头发是红色的,还扎个高马尾,可飒了!当时被人拍到的第一组图在论坛上的标题大概是“震惊!LB与神秘女生漫步校园,对方疑似超模?”后来有了其他角度的图才知道,原来是个男生。不过那些照片因为距离原因都有点糊,脸看不太清楚,只能从身材气质和侧脸的线条判断,是个大帅哥。大家扒了半天都没在学校里找到这号人物,因此判断可能是白哥外校的朋友来参观荣大的。那位帅哥后来也没出现过。

 

【33L】你看我有头发吗

对,他确实是外校的,是耀大的。

我是大四的,咱们荣大研究生和本科生不在一个校区,前段时间我室友上研究生校区找导师交材料,看到了那个红马尾帅哥!

我室友自来熟,还跟他聊了两句。回来之后和我说了这件事,因为那位帅哥的发型和发色实在是太特别了,我立刻就想起开学时候的那些照片,拿给室友看,她马上就确定了是他。

 

【34L】只会洛必达

回复33L:我的老天鹅,耀大和荣大不相上下,所以说那位帅哥很有可能是因为LB才考荣大的研究生吗!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我又可以了!

 

【35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等一下,所以说那个李白书包上的卡通挂坠,有可能是这位红马尾帅哥吗?

 

【3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回复35L:?!宁就是大侦探?我单方面宣布你的猜测就是真相!

null

 

【37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可恶,你们都在逼我嗑CP,我竟然还有点动摇了

null

 

【38L】白茫茫亮晶晶

内个,有无红马尾帅哥的照片,我想康康

null


【39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回复38L:你是想爬墙吧姐妹

 

【40L】你看我有头发吗

回复38L:搜帖,关键词“超模”,应该能找到最早的那篇,然后里面有链其他的帖子

 

【41L】力学杀我

所以你们都相信了楼主说的LB出柜?

今天是愚人节啊!楼主连个聊天截图都没贴

 

【42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41L:我就算贴了也会有人说是假的,爱信不信吧

 

【43L】红彤彤白茫茫

我看完照片回来了

null

 

【44L】只会洛必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姐妹名字都改了

我作为前几分钟入坑的前辈欢迎你!

 null

 

【45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不仅换了词,还改了先后顺序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4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有1说1,我一直觉得LB攻不起来

null

 

【47L】我的小塞班

回复46L:附议

 

【48L】花花世界迷人眼

楼主这个帖子,要是不在愚人节发,分分钟回复破百

没办法,今天竞争太激烈了

 

【49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回复48L:确实,LB相关,还是这种大新闻,要在平时立刻成为热帖。

荣大愚人节传统,各大编剧放飞自我,论坛华山论剑,怎么离谱怎么来,我去年不懂事,辛苦吃了半天瓜,最后发现是社团招新。

null

 

【50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48L:害,热不热帖我不在意。我就是被男神的出柜回复吓到了,有点混乱,赶上愚人节心里没底,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啦

 

【51L】芋泥啵啵奶茶

卧槽,看到前面提的红马尾帅哥,我也想起来一件事!

今年寒假的某一天,我有个同学发了朋友圈,那天她去长平商业中心逛,长平那段时间搭有农药官方活动的台子,路人可以组队打游戏,实况会投到大屏幕上,她看围了很多人就去凑热闹。这一看不要紧,竟然发现LB在那里打,另一队的打野就是你们说的那个红马尾帅哥!她还拍了照片,我去找找!

 

【52L】只会洛必达

回复51L:天呐新糖来了!坐等!

 

【53L】红彤彤白茫茫

回复51L:俺也蹲蹲

 

【54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51L:……完了,戳到我萌点了

null

 

【55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楼主别挣扎了!

 

【56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我要再坚持一下!说到打游戏,我一定要安利大家去看我男神的比赛视频,荣大最强打野心动名场面,不看血亏!!都给我去看!!!!

null

 

【57L】红彤彤白茫茫

我看过我看过!里面剪辑的去年王者高校联赛的画面真的绝了!白哥入场对台下飞吻疯狂散发魅力,亮哥还眼神警告他,我就是那里入坑的……唉,想不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回忆起来,最后嗑一次,纪念我BE掉的CP

 

【5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57L:我艹,你说到去年王者高校联赛,我又忍不住生气了。那个抢位置的傻缺,我他妈提起来一次就想骂他一次,自己什么水平没点逼数吗?打野打得屎一样,也配坐LB哥哥的位置?

null

 

【59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没错!气死我了。我本来还打算决赛去现场看的,名单出来我满脸问号。后来看了转播,就这?就这?就这?

null

 

【60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我来吐痰了,he——tui

 

【61L】花花世界迷人眼

还给学校丢脸了,无语。我另一个学校的高中同学来问我,荣大打野这个水平,是怎么在分赛区打败耀大的,我都不好意思说这破事

 

【62L】广告位招租

什么什么又是什么重大事件?大一学子求科普!

 

【63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回复62L:就是去年王者高校联赛,本来打野位是LB,分赛区的比赛他去了。但是后来的决赛突然就被另一个人抢了位置,对外说的是LB自愿放弃的参赛资格,但是没过多久就被扒出来那个人和LB有矛盾,而且是利用家里的背景向LB施压逼迫他放弃的名额。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所谓的矛盾,是因为他喜欢的女神喜欢LB。

 

【64L】广告位招租

回复63L:我日,有病吧?他女神不喜欢他关LB哥哥什么事啊,还用家里的背景,废物,我吐了

 

【65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64L:LB哥哥太惨了,什么都没做就被这种神经病迁怒。

真的好想再看到他在舞台上打比赛啊,分赛场那一场太好看了,站在那里就是全场焦点。可惜今年他没有再参赛了,说是事情多比较忙,可我觉得多多少少有点被之前的事影响了吧,唉……

 

【66L】芋泥啵啵奶茶

朋友们,我带着照片回来了![多图]

而且据我朋友描述,那个红马尾帅哥打野也超强,最后是他那边赢了呢!

 

【67L】只会洛必达

妈妈,他们好般配!!!!

null

 

【68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你们看第三张,他们是在对视吗?打比赛还眉目传情?举报了!

 

【69L】红彤彤白茫茫

卧槽卧槽卧槽!!!!这就是正主发粮的感觉吗!

这也太香了,我没了

 

【70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哎?这么说这位帅哥打野水平和LB有的比,他还是耀大的,怎么之前分赛区对耀大的打野位不是他啊?

 

【71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OK我嗑了,颜狗是没有尊严的

null

 

【72L】60分万岁

回复70L:默默窥屏选手浮出水面。

我去了那场分赛区的现场,碰见了你们说的这位红马尾帅哥,因为他真的很高很帅,在观众席里面很抢眼。我看到他手臂上缠了绷带,可能是因为受伤所以没参加比赛?

他坐的位置蛮靠前的,我在他侧后方三排,周围大多数都是妹子,这场比赛的参赛选手颜值又都高,所以我们这片一直挺热闹的。这位帅哥就显得格格不入,他一直很安静地看台上,感觉目光都没怎么移动。最大的一个动作应该就是拿起手机往台上拍照。我视力5.1,大概看到他手机屏幕是镜头拉很近,单独拍一个人的画面。

不用我说你们应该知道他拍的那个人是谁吧?

null

 

【73L】只会洛必达

救命,这是什么“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浪漫剧情!

null

 

【74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72L:我晕了,明明我今天刚表白失败,可是却感觉像自己谈了恋爱一样?这就是嗑CP的魔力吗?

 

【75L】你看我有头发吗

耀大队员:?给你最好的观战席不是让你来看对手的

 

【7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回复7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参赛队员重色轻友思想叛变实例

 

【77L】红彤彤白茫茫

所以说!红马尾帅哥在那时候就和LB哥哥好上了吗?

 

【78L】60分万岁

回复77L:我猜是的,因为比赛结束之后我还看到他去后台了

 

【79L】只会洛必达

回复78L:懂了,接老婆!

 

【80L】葡萄美久夜光卑

回复77L:你们LB哥哥那时候还不认识他呢

null

 

【81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嗯?!楼上好像知道点什么

 

【82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回复80L:知情人士出现了!快说快说!

 

【83L】只会洛必达

回复80L:求求你告诉我!我想要更多!更多!

 

【84L】广告位招租

看资料这位姐妹也是大一的啊,为什么同是大一学子,你知道那么多?

null

 

【85L】葡萄美久夜光卑

害,他俩的爱情故事我都说累了。

简单来讲就是你们说的那个红马尾帅哥看了去年分赛区的那场比赛,对白哥一见钟情了,然后今年假期,也就是开学前的那个寒假,用了点手段,追妻成功了

 

【8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回复85L:请把“手段”两个字展开说说!

null

 

【87L】你看我有头发吗

回复85L:二人血书!

 

【8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85L:三人血书!

 

【89L】红彤彤白茫茫

回复85L:四人血书!

 

【86L】葡萄美久夜光卑

这个你们以后会知道的。

 

【87L】葡萄美久夜光卑

@官方认证表哥毒唯,来看看,我哥是不是很快就要有名分了

 

【8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87L:嗯嗯嗯?艾特的这位不是男神的表妹吗?

 

【89L】只会洛必达

等等!让我捋一下!

楼上这位知情人姐妹艾特了LB的表妹,问她哥是不是要有名分了

所以,这位姐妹的哥哥,就是那位红马尾帅哥?!

null

 

【90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我靠!这个是雷神之锤啊!我的愚人节吃瓜PTSD都好了,这帖要是假的,我这辈子都不相信论坛帖了!

 

【91L】官方认证表哥毒唯

回复87L:咦?看样子是的,不如直接问问我表哥吧!@名草有主

 

【92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91L:!!!!!!

 

【93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这是LB的号?什么时候改名的?!

null

 

【94L】只会洛必达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95L】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好了,这帖不可能是假的了

 

【96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楼主,我为我5L的不懂事道歉,是我太愚昧了!

null

 

【97L】官方认证表哥毒唯

大家别急,我私聊喊表哥过来看帖了!

 

【98L】广告位招租

什么!我是不是马上要近距离接触(指楼层)男神本尊了!男神好!!!

 

【99L】名草有主

说得没错

 

【100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99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L】你看我有头发吗

回复99L:捕捉!

 

【102L】60分万岁

回复99L:难得一见,合影留念!

 

【103L】红彤彤白茫茫

回复99L: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104L】芋泥啵啵奶茶

回复99L:挤挤!

 

【105L】名草有主

本来不想在这么特殊的日子说的,愚人节总感觉不太严肃。因为之前想着以后在荣大的研究生校区,你们应该能经常看到我们,所以没有刻意公布。不过既然大家都猜到了,我也就不隐瞒了。

我有喜欢的人啦,就是你们说的红马尾帅哥,今年寒假他成了我的男朋友。

如果有人不信的话,可以过了今天再来问我,我再给你重复一遍。

 

【106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草(惊叹)

 

【107L】红彤彤白茫茫

草!!!!(激动、热泪盈眶)

 

【10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草!(心情又酸又甜)

 

【109L】只会洛必达

草!!!!!!(鸡叫捶桌)

 

【110L】你看我有头发吗

草(欣慰、安详)

 

【111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草!!(快乐)

 

【112L】我愿称之为绝活

????这是什么神秘仪式吗?

 

【113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105L:想替大家问一下,白哥是怎么认识男朋友的!

 

【114L】只会洛必达

楼主上道!

 

【115L】名草有主

回复113L:打游戏认识的

 

【116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回复115L:求细节!!!!

 

【117L】红彤彤白茫茫

回复115L:捧碗等粮

 

【118L】名草有主

简单来说,就是那个人装成妹子来给我打辅助,你们也知道我是野王吧。然后打了一段时间就网恋奔现了,没什么故事,大家不要深究了哈

 

【119L】官方认证表哥毒唯

回复118L:这不太好吧表哥

 

【120L】葡萄美久夜光卑

回复118L:这不太好吧嫂子白哥

 

【121L】名草有主

@官方认证表哥毒唯@葡萄美久夜光卑

你们两个有什么意见吗?

null

 

【122L】官方认证表哥毒唯

回复121L:不敢,表哥说的都对

null

 

【123L】葡萄美久夜光卑

回复121L:白哥这个剧情堪称绝妙,所以我截图给我哥了,让他有个准备,免得有人问他露馅了

 

【124L】名草有主

回复123L:……告诉他他也不敢有意见

 

【125L】你看我有头发吗

虽然不知道具体在说什么事,但我有一种被秀到的感觉

null

 

【126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回复125L:+1,我还觉得白哥有丶丶傲娇(小声)

 

【127L】只会洛必达

“告诉他他也不敢有意见”

嗑到了嗑到了

宠妻攻俺可以

 

【128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回复127L:我能把男神放心嫁出去了!

null

 

【129L】名草有主

等一下,没有人觉得我是攻吗?

null

 

【130L】别再error了放过我

回复129L:没有

 

【131L】能不能整点阳间的东西

回复129L:骚凹瑞,没有

 

【132L】芋泥啵啵奶茶

回复129L:没有

 

【133L】只会洛必达

回复129L:宝贝,攻是不会说这句话的

 

【134L】红彤彤白茫茫

回复129L:我曾经站过您攻的CP!我为当初的无知道歉!

 

【135L】名草有主

……下线了,886

null

 

【136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天了噜,自1为是的男神也太可爱了8!

null

 

【137L】只会洛必达

之前那位红马尾帅哥的妹妹还在不在?或者白哥的表妹?

求求了,我好想知道真相

null

 

【138L】你看我有头发吗

@葡萄美久夜光卑@官方认证表哥毒唯

 

【139L】葡萄美久夜光卑

白哥脸皮薄啦23333我也不好多说,大家可以自己去挖掘

上面白哥说的其实挺接近真相了,只要加上四个字:

恰  恰  相  反

 

【140L】试图使用悔恨复习法

我有一个模糊的猜测

 

【141L】只会洛必达

有人挖到真相麻烦踹我一脚,往死里踹那种

 

……

 

【173L】电脑自己写论文(楼主)

咦?被管理员设置成热帖了?

只看楼主的宝贝指路99L开始有白哥本人出没

楼主上实验课去了

要努力成为像男神一样优秀的人!

null

 

……

 

【189L】

是个基佬不早说,是不是还享受着女生给自己告白啊?

想不通这种人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

 

【190L】退一步越想越气

回复189L:有本事别匿名,弟弟

 

【191L】非洲大阴阳师

回复189L:哪里来的酸鸡?酸气冲天惹。人家也没接受过女生啊,魅力大没办法。顺便告诉你,之前就不只有女生告白哦,还有男生呢,所以不管他说不说自己的性取向都有很多人喜欢,懂了吗?

 

【192L】奇迹再现

世界和平

Love is love

 

……

 

【234L】转发锦鲤

闻讯赶来看LB出柜

 

【235L】感天动地师生情

靠!我就不应该在隔壁那个四个人的恩怨情仇帖浪费时间!又TM是社团招新!

 

【236L】我的爱情呢

又一个男神有主了

null

 

……

 

【372L】不要男妈妈

我就想知道白哥真的受了吗,感觉上面的公布挺攻气的?白哥平时也蛮A的

 

【373L】职业嗑CP选手

回复372L:白哥很A和他是受有什么冲突吗

 

【374L】不要男妈妈

回复373L:有道理

 null

 

……

 

【433L】佛说不行

天啊,刚刚和白哥一节体育课,我和小姐妹鼓起勇气问了他男朋友的事,他还给我们看了照片!太配了太配了太配了!祝福!

 

【434L】芬芳女孩

都现在了还有人觉得是假的?眼瞎还是心瞎啊?

 

【435L】网络一线牵

想看白哥男朋友的可以去耀大论坛!我怎么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嗑跨校CP

 

【436L】谢了兄弟

我冲了

 

……

 

【488L】淡黄的长裙

好松弟们,快去隔壁信白楼添砖加瓦啊!

 

【489L】原耽学神赐我力量

突然有了考研动力

 

【490L】就当是一场梦

耀大信粉赶来围观,亲家们好!

 

……

 

【520L】喝岩浆吨吨吨

悄悄给大家分享白哥和小野王的爱情故事

网页链接(点此处跳转至王者荣耀游戏论坛)

 

【521L】嗑就完事了

信白大法好!!!!!!!

 

【END】


评论(92)

热度(277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