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妹收的野王(1)

*开个新坑。尝试了一下有表情包的论坛体,果然很快乐!

*长度看情况,应该不长,搞着玩的

 

 

 

-

【楼主】一剑霜寒十四洲

首先说明,我是男的。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不是很流行玩辅助的妹子收野王双排上分吗?

我的表妹就是个只玩辅助的。其实说实话她玩得还不错,就是脸黑,老是匹配到奇葩队友。于是她在某天连跪心态崩了之后也发了一条收野王的动态,没想到真的有人加她,那人还是国服韩信,只不过是个小号。

然后这个赛季不是快结束了吗,正巧赶上我表妹要完成一篇论文还要去国外参加比赛,最近都没空玩游戏,就拜托我帮她上号,说是跟那个野王哥哥约好了不能鸽。

我当时就琢磨着我表妹可能是要跟这野王朝着网恋方向发展。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本人就是国服李白,但是我表妹从来没让我带她上分。现成的野王她不利用,还在网上找,完了还这么重视,说她没有点别的心思我是不信的。

我这段时间也闲着没事做,自己的号早就荣耀了懒得打,于是就同意了。

我表妹不知道我是弯的,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情况会变得这么难搞。

他们一般是每天晚上九点之后开始双排。我表妹只玩辅助英雄,所以伪装成她的我也只能玩辅助。本来我兴致缺缺,打算混完了事。没想到一进队,小野王就开麦了。

那声音,妈的绝了!简直就是我的取向狙击,低沉磁性带点冷,不夸张的说,当时就苏得我浑身过电心跳加速。本人实打实声控一枚,立刻对这小野王有了个好印象。但我也没忘记我玩的是我表妹的号,于是就打字说不方便开麦。

打游戏的时候小野王话不多,但是偶尔说个一两句都能让我心神荡漾。我真的完全能理解为什么我表妹在论文比赛压身的情况下也要拜托我来上号,她大概是怕一段时间不上线,小野王跟别的辅助妹妹跑了。

讲真,我都想去问问我表妹是在哪蹲到的这种宝贝野王。

我演技到位,偶尔假装失误,除了不开麦,扮演我表妹扮演得是淋漓尽致。就这样一起打了快一个星期的游戏,对面小野王也没怀疑我是假的。只是因为我没有开麦,他的话就更少了,听不到他声音我心里还怪痒痒的。

所以后面几天和他打游戏的时候我偷偷开了录屏,然后把他的声音截出来晚上睡觉前听。操啊,我自己都觉得这不正常,我这到底是馋他声音还是喜欢上他了啊?

对了还有,因为我表妹把号都给我了,所以我连聊天这一块都得一起应付。除了聊游戏上的事,小野王有时候还会给我发一些好笑的东西,晚上会语音说晚安。我本来就因为他的声音对他有点非分之想,这谁遭得住啊?导致我最近感觉就像是,我披着我表妹的马甲在和小野王网恋。

妈的,这实在是太挑战一个gay的心理素质了。

有没有人能给个建议,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啊?

 

【2L】闪现接大招

闪现占前排!!目测此贴要火

 

【3L】我可以骑在你头上吗哥哥

为什么你们都有野王?

我也收野王,收破野王,收旧野王,收没人要的野王

或者楼主小哥哥可以看看我吗?我只想上分,绝对没有别的非分之想


 

【4L】猕猴桃小公主

虽然但是,我觉得楼主可以看一下这个


 

【5L】90岁吸氧上分

认真答题选手来了!俺最喜欢回答这种情感问题了

我觉得,首先楼主要明确一下,你表妹到底有没有和小野王网恋的打算,毕竟现在也只是你的猜测

 

【6L】混子给爷爬

4L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一剑霜寒十四州(楼主)

回复4L:?感觉有被冒犯到

 

【8L】一剑霜寒十四州(楼主)

回复5L:我之前问过我表妹,但是她不肯正面回答,就交代我先把人稳住……应该是有那个意思的吧

 

【9L】带四神虐五猪

我是野王,妹子dd

 

【10L】一给我里giao

为什么你们玩游戏总是能遇到心动选手,我的呢?

 

 

【11L】桃之夭夭

或许,楼上可以先改个名试试?

 

【12L】嗑到昏迷

有谁跟我一样看到标题和第一句话脑内就自动生成了一部小说


 

【13L】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5L:我觉得问题的关键在于楼主是个男的啊!小野王是主动来加楼主表妹的,后来还又是开麦又是聊天,怎么看都是个直男吧,而且还很有可能对楼主表妹有意思

 

【14L】90岁吸氧上分

回复13L:靠,扎楼主心了,姐妹。我想委婉一点的……

 

【15L】全世界都在讲中郭话

???我刚脑补出一个小野王发现楼主是男生然后霸道地说出“你是男的我也要”的绝美爱情故事,楼上就给我整BE了


 

【16L】你说这个游戏他好玩吗

楼主一星期没开麦,那个野王都没怀疑的吗?

我之前在游戏里装妹子,就让我们班女同学帮忙说两句语音,骗了好几个呢,不过时间不能太长,否则容易露出破绽

 

 

【17L】你爹落泪

我操?还可以这样???受教了!


 

【18L】猕猴桃小公主

男的上分婊才是真的可怕

 

【19L】闪现接大招

你永远不知道和你打游戏的妹子到底是男是女

 

【20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回复13L:你说得很有道理但你没有❤


 

【21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回复16L:兄弟你挺牛……

怎么说呢,我也觉得挺奇怪的。

我一开始还编理由,说感冒了嗓子疼或者是场合不方便,后来有一次他上来就直接说“今天是不是也不开麦”,我刚打字回复一个嗯,他就接着说“没关系,这样也好,能更专心的打游戏”,就很温柔的那种语调,弄得我五迷三道的。之后他也没问过,好像就渐渐习惯了我不开麦。

我觉得他这个样子应该是没有怀疑我吧?

 

【22L】中单平A法王

靠,我好酸

有无声音好听的小哥哥?我偷猪养你

 

 

【23L】全世界都在讲中郭话

听楼主这么吹小野王的声音,我都想听了

话说楼主不是录了吗,能不能……?


 

【24L】猕猴桃小公主

我有一个朋友,马上要上叙利亚战场了,临走之前想听一听小野王的声音

 

【25L】我来抓人了

我也有一个朋友,躺在病床上,只剩一口气了,说是只有听了小野王的声音才能救活

 

【26L】90岁吸氧上分

我就是那个病床上的朋友

 

【27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回复23L:不能

 

【28L】全世界都在讲中郭话

小气的臭男人


 

【29L】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楼主看来是已经沦陷了。

但我还是要以过来人的身份劝告一句,这种没有结果的恋情还是趁早收心比较好呢亲亲


 

【30L】90岁吸氧上分

原来楼上姐妹这么冷酷的原因是受过情伤

 

【31L】闪现接大招

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32L】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说起来楼主一开始也只是因为喜欢小野王的声音才对他产生兴趣的啊

那楼主有没有想过,小野王有可能长得……不太好看?你听声音幻想出来的样子可能和他真实的样子差了十万八千里。

要不你让小野王给你发张照片,你好死心?

 

【33L】对面凭本事杀的我

确实,很多声音好听的人长得不太行

 

【34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回复32L:他的头像就是本人,朋友圈里也有几张照片。我真的客观评价,他除了发型有点独特之外,帅得可以直接出道了,身材颜值都没得挑,也就和我差不多吧。只不过我本人不是那种肤浅的颜控,虽然他帅得我腿软,但我还是更喜欢他的声音。

 

【35L】猕猴桃小公主

我怀疑楼主在夸自己

 

【36L】90岁吸氧上分

不用怀疑,他就是在夸自己


 

【37L】闪现接大招

声控有什么资格鄙视颜控啊喂

 

【38L】中单平A法王

在?我想看照片


 

【39L】全世界都在讲中郭话

回复38L:别想了姐妹,他连小野王的声音都不肯给我们听,还可能给我们看照片吗

 

【40L】中单平A法王

回复39L:害,反正小野王也是他得不到的男人


 

【41L】90岁吸氧上分

虽然形势不容乐观,但是楼主是来求助的哎,你们这样也太狠了8

 

【42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回复40L:?拉黑警告

 

 

【43L】一剑霜寒十四洲(楼主)

先不说了,快九点了,我上线打游戏了。

短暂的快乐,那也是快乐。


 

【44L】对面凭本事杀的我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45L】你爹落泪

有点虐

 

【46L】90岁吸氧上分

这么说楼主现在还在和小野王一起打游戏咯,未成定局的事一切皆有可能!

楼主,振作啊!加油!


 

【47L】闪现接大招

楼上姐妹太正能量了23333名字也非常富有生机

俺蹲一个后续,先收藏一下

 

【48L】猕猴桃小公主

收藏+1

 

【49L】素质教育漏网之鱼

我来晚了?楼主打游戏去了?

 

【50L】中单平A法王

所以有人跟我甜蜜双排吗?就算是假的也行

 

……

 

【TBC】


评论(123)

热度(5332)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