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韩少恭请夫人回家!

*追妻霸总信×语文老师白    清水ABO

*是在痘印上看到有人给女朋友安排难忘的下班产生的脑洞,5k小短篇,还是搞沙雕文学坠快乐

*自从雅典娜出英语老师的皮肤之后我就想写一篇语数英老师的设定了哈哈,后续可能会有一篇学生角度的论坛体,啥时候写看情况

 

 

 

-

“妈咪——”

刚走出校门,李白就听到了一声脆生生娇滴滴的稚嫩女童的呼唤,像出谷的小黄莺。

小女孩高高的声调在略显嘈杂的高中生放学人流中十分清晰,不少同学开始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来源。

李白也下意识地看了过去。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约莫四五岁的,穿着粉嫩公主裙的小女孩迈着小短腿奔向了自己,但因为人太多而被拖慢了速度。

小女孩有着一双蓝宝石一般的大眼睛,睫毛浓密卷翘,柔软的头发是浅栗色偏金,末端打着小卷,头上戴着和衣服同色的蝴蝶结,精致可爱得像一个洋娃娃。

李白用欣赏的目光打量了片刻,完全没把小女孩口中的“妈咪”联想到自己身上,就是右眼皮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轻轻跳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昨天没休息好吧。

注意到小女孩奔跑的朝向,以及冲自己扬起的灿烂甜美的笑容,李白也只当是她的妈咪正好在自己这个方向。

那应该是学校里的人了。李白好奇是哪位教职工有这样可爱的女儿,于是转过头看了看自己的身后,看到了隔壁班的英语老师雅典娜。

雅典娜见李白看她,踩着高跟鞋加快几步和李白并肩,打了个招呼。

“你女儿吗?”李白微笑着扬了扬下巴指向不远处的小女孩,虽然是问句,但心里差不多已经肯定了。是雅典娜的话,有多漂亮的女儿都不奇怪。

“什么女儿?”雅典娜被问懵了。她还是单身呢,哪来的女儿,而且她是Alpha啊!

还没等雅典娜看清,李白指的那团粉色就一边喊着“妈咪”一边朝她扑了过来。

哦不对,准确地说,是朝李白。

小女孩抱住李白的腿,嘤嘤道:“妈咪呜呜呜呜我和爹地好想你……”

李白僵在原地,傻了。

周围的老师学生们也傻了,都停住了脚步,望着李白和他突然冒出来的女儿,空气诡异地凝滞。

 

在这时,十几个身穿黑衣戴着墨镜的人出现了。

领头的那个没戴墨镜,他上前来,恭敬地对李白弯了弯身,语气温和道:“夫人好。小小姐因为太过思念您,一下车就跑了过来,您不抱抱她吗?”

李白茫然地低下头,看到了抱着他不放的小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怎地脑海中突然闪过另外一双深邃的蓝眸。

被眼前发生的一切震得不甚清醒的李白鬼使神差地蹲下身,抱起了小女孩。

围观人群中发出几道抽气的声音。

领头的黑衣人很满意,继续执行自己的任务,侧身示意李白看向他的身后。

后面两个戴墨镜的突然就拉开一条大红色横幅,上面加粗大字写着:恭请夫人回家!

然后领头的那个立马字正腔圆地大声念出台词:“夫人,韩少恭请夫人回家!”

十几个戴墨镜的跟着重复了一遍:“韩少恭请夫人回家!”

声如雷震,雷得李白外焦里嫩。

他终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个韩少,还能是哪个韩少!

反应过来之后,浓浓的羞耻感将李白包围,看着周围师生全体震撼的表情,李白脚趾抠地抠出一座秦始皇陵。

生怕这群人还有什么更丢脸的后续表演,李白选择暂时妥协,“那……那我们赶紧走吧。”

“夫人请!”

完成任务的领头黑衣人顿时笑得眉不见眼,像明星出街一样为李白开道。

李白恨不得遁地走。

 

旁边一个拿着小册子背单词的同学好久才合上自己变成“O”形的嘴,神情恍惚地问旁边人:“我刚刚单词背到哪了?”

被问的同学也宛如梦游,“呃……abandon?”

“噢……谢谢。”

然后那位同学就把背了一半的单词小册子翻回第一页,嘴里开始“abandon”起来。

 

雅典娜推了推眼镜,端着冷艳的表情,手上飞快点开教师闲聊群,兴奋地开始分享八卦。

 

……

 

故事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A市韩氏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子韩信,也是未来的继承人,人称韩少,是一个等级很高的Alpha。

李白和韩信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他们的共同好友赵云的生日宴上。

李白是个Omega,但对外一直装作是Beta,因为他有着程度不轻的恐婚恐育。

第一眼见到韩信,李白那颗沉寂了许久的心就在胸腔中狠狠跳动了一下,那个男人像是有魔力一般吸引着他。

等到李白反应过来,他在洗手间意外发晴了。

韩信正巧从门外路过,碰到了装作没事的李白,浓郁的信息素刺激着他的神经,那双湛蓝色的眼眸如海一般深沉。他用西装将李白兜头裹住,抱到了酒店休息的房间。

李白虽然意识不清,但也知道眼前的人是韩信。他出身自书香门第,且思想一直属于比较保守的那一类,却在那天晚上,借着信息素的影响,做出了最出格的行为。

后面的一切无比自然地发生,茉莉花香浇上白兰地,美妙的一夜。

 

第二天,李白醒了。

头脑有些发晕,记忆慢慢涌上,酸软无力的身子和上面斑驳的痕迹也在无声倾诉着昨晚的激烈战况。

身边的这个男人是在A市有权有势的韩家少爷,昨晚还在他耳边允诺:“一定会娶你。”

李白慌了。

不行,得跑路。

 

韩信醒来之后看着空荡荡的身边和床头自己的手机下面压着的二十块钱——李白身上仅有的现金,反应了好一会儿,冷笑着想:呵,男人,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李白原本就在找新工作,现在更是要躲韩信,A市肯定是待不了了,于是他打飞的去了离A市很远的Z市,在当地的知名高中荣耀中学当了一名语文老师。

因为李白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总是有学生偷偷拍他的照片。李白知道他们也就是把照片放在学校论坛上面,就没怎么管。

结果有一回有个学生拍他的短视频火出圈了。

韩信没看到,但是被他骚扰了几个月的赵云看到了,当即把视频甩在韩信的脸上。

 

韩信连夜打飞的来到Z市,在李白租的房子外边守株待兔。

李白回家,看到门边上那个虽然只见过一面但里里外外都熟悉了的帅哥,心里咯噔一下,想道:糟了!这人肯定是来抓我结婚的。

虽然心慌慌,但李白表面上装得很冷静,淡定地表示那天晚上的事情不用韩信负责,419啦洒洒水啦。

韩信就怒了,霸道且和李白契合度极高的烈酒味Alpha信息素不经意间散发了出来。

李白扛不住,被影响得有些腿软。

就在这时,住在李白对门的,和李白教一个班的数学老师诸葛亮打开门,看了两人几秒,微皱眉头,表情带着一丝嫌恶,然后掏出一瓶不知名的喷雾,喷了韩信一脸。

信息素的影响消失了。

李白松了一口气,马上向诸葛亮求救,把韩信指成一个意图骚扰他的陌生Alpha。

韩信被那喷雾喷得有点头晕眼花,也没听清李白说了什么,就知道很快来了一个头上有一撮绿毛的警官,干脆利落地拷住他,礼貌说道:“先生,请跟我走一趟。”

 

韩信再三保证自己是大大滴良民,在接受了一番调查和教育后被放了出来。在陌生城市的街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还没到十二点,已经开始抑郁了。

韩信不甘心啊!他千里迢迢来追妻,怎么会这么失败!那些霸总文学明明不是这样写的!李白怎么能拒绝他!李白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要韩信放弃是决不可能,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

 

于是韩信就在李白住的那栋楼也租了一间房,每天远远看着自己心怡的那个漂亮Omega,进不了校门也要坚持送他上课,放学提前去等着护送他回家。

因为长太帅怕引起注意,韩信出门都戴着帽子口罩。

在这样小心翼翼的过程中,韩信感受到了学生时代没感受过的暗恋的快乐。

李白也不是没发现他,一开始还警惕了几天,后面就随他去了。只要韩信没凑到面前来,李白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想着等这大少爷没耐心了,自然就会走了。可只要一这么想,心里就莫名有点酸酸的。

 

某一天,韩信坐在学校附近的早点摊上,幸福地目送李白走进校门,才转回身专心吃自己有点坨掉的拌面。

还没吃两口,那个叫狄仁杰的警官捧着一碗馄饨坐在了他的对面。

狄仁杰表情古怪,眼神中满是质询,他开口道:“你是变态,对吧?”

韩信:“……”

 

被二次警告的韩信只好收敛一些。

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新的快乐。

荣耀中学的校论坛简直是个宝藏,里面和李白相关的内容铺天盖地,韩信保存照片保存到手抽筋。每天除了远程处理工作上的事情,就是在论坛上刷李白相关。

李白虽然刚来不久,但已经是荣耀中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了。不仅仅因为他长相漂亮性格亲和,而且课也讲得非常好。论坛里不少学生表示因为李白的课爱上语文。

韩信一个个帖子看过去,像什么【李老师今天上课给我们看他以前写的诗李老师就是坠吊的】,【李老师上了一节书法课妈妈我看到了神仙写字】,【体育课教太极剑李老师路过给大家舞了一段太飒了awsl】……这种的是李白教的班级同学发的,每每这样的帖子下面就会有其他班同学羡慕嫉妒恨的哀嚎:我他妈的怎么就不是一班的!

还有诸如【今天李老师吃食堂我抢到了同桌的位置都来羡慕我吧哈哈哈哈】,【去办公室交作业隔壁班的李老师对我笑了他好美我没了】,【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李老师打排球的视频】等等各种各样的帖子。

韩信看得津津有味,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看到了这样一个标题语焉不详,但是回帖楼数奇高的帖子,标题叫做:【只有我觉得一班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吗】

下面的回复——

[卧槽!!!我也觉得!!]

[姐妹,我懂你]

[一班人在此,谢邀,确实每天都能嗑到]

[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是一班酸死我了酸死我了酸死我了]

[学校怎么回事啊,两个最帅的老师教一个班,这让其他班的同学怎么想?还好我是一班的]

[楼上的捂好你的马甲,我有点想揍你了]

[组队一班揍人+1]

……

韩信一开始还没看明白他们在说什么,但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继续往下翻。

[大家都是好校友好同学,怎么能动手呢你们说是不是,一班人给大家放点糖赔罪了]

说着贴了几张照片,上面是李白和那个住在他对门的人,两个人凑得很近,差不多是李白贴着那人的耳朵在讲话了。

那是某次梯形教室开会的时候后排的同学偷偷拍下来的。

照片后面是一片嗷嗷叫着好甜妈耶szd的评论,韩信看着心里有点不舒服。

有了第一个开的先例,后面各种照片和文字描述的所谓一班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的糖越来越多,这个帖子差不多变成了一个汇总帖,所以楼层特别高。

韩信一开始还能安慰自己这是小孩子瞎几把乱嗑,到后来也被嗑学家们搞得怀疑动摇了起来。

难道说李白拒绝他就是因为喜欢上了那个教数学的小白脸?对了,那天他去找李白的时候,李白还向小白脸求助。他们为什么要住对门!

韩信越想越不对,气得脸色铁青。李白是他的!没有人可以抢走,没有人!

冷静下来之后韩信也觉得最近自己这样默默喜欢等李白回心转意的方式太丢霸总的脸了,他必须要做点什么,让所有人都知道,李白是他的!


……

 

英俊无匹的男人斜倚在低调豪车的车门上,看着李白怀里抱着自己从表哥家借来的小侄女,眸中一片柔软。

怕李白手酸,韩信伸手要接过小侄女,那小女孩却冲着他吐了吐舌头,白嫩藕节似地手臂勾住李白的后脖颈不放,娇横道:“我不要你抱,我要小婶婶抱!”

 

在过来的路上,李白已经向韩信的手下了解了情况,小女孩也从“妈咪”改口叫他“小婶婶”。无论李白怎么纠正说他和韩信不是那种关系都没有用。

小丫头还拍着小胸脯对他说:“小叔叔就喜欢欺负人,以后我保护小婶婶,小婶婶不要生他气了好不好。”她好喜欢这个漂亮又温柔的小婶婶。

李白一向不太喜欢小孩,但这个和韩信有几分相似的小女孩实在太会讨人欢心,李白一时心软也就由着她了。

 

韩信怎么可能让人一直霸占着李白的怀抱,他都没得抱了!

“你那么重,待会儿把小婶婶累坏了。”韩信用打着商量地语气说道。

爱美而且有点婴儿肥的小女孩一听就瘪起了嘴,仿佛就要哭出来,骂了一句:“坏叔叔!”然后顺从地被刚刚的领头黑衣人从李白怀里抱走。

下一秒韩信得偿所愿地把李白搂紧怀里,抱得很紧,不容挣脱。

李白都没来得及反应,鼻端的淡淡奶香就变成了浓烈的男性荷尔蒙。韩信没有散发出他那烈酒味道的信息素,李白却有点晕乎乎的。

“跟我回家。”韩信低沉华丽的嗓音响在耳边,竟带着一丝讨好哀求的意味。

李白愣了愣,心中的熨热和悸动无法忽略,但他还是摇了摇头,没怎么犹豫就干脆地说道:“不行。”

韩信手上用力,不让李白退开。他害怕在李白脸上看见对他无动于衷的冷淡表情。

深吸了一口气平复躁动的心情,声音都有些打颤,“为什么?”

“因为……”

韩信紧张难安,一颗心快要跳到嗓子眼。

要是李白说他不喜欢自己怎么办?要是李白喜欢上那个教数学的小白脸怎么办?

李白被勒得有点痛,感受到了对方的不安甚至是……害怕,都想脑子一热改变主意答应他了。但好在理智尚存,李白继续说完要说的话。

“因为我明天还要上课。”

“……啊?”韩信呆住。就是这种理由?

李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轻轻拍了拍韩信的背,“我喜欢你,但是……我还不想结婚,你给我一点时间。”

韩信只听到了开头四个字,狂喜。

“请假!先跟我回去把婚订了再回来上课!”韩信霸道总裁上身,口气是没得商量。

李白:?

这呆子没听他说话吗?

“我说了我不想结……”

“你说的是结婚,不是订婚。”韩信打断,“来不及了,我先说了。”

李白再次:?

不是,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见李白不愿,韩信最后放出杀手锏。

“你如果不跟我回去订婚的话,我每天都像今天这样接你放学。”

李白:????

他毫不怀疑韩信真的做得出来。

李白头皮发麻,挣扎了一会儿,最后重重在韩信背上锤了一下,忍气吞声咬牙切齿道:“你赢了。”

 

【END】

 

评论(63)

热度(381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