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前情提要 

 

*继续虚拟男友梗,前情戳上面,上回图太长有点糊这次搞短一点

*这回聊天图都是信信视角,P5发生的时间比前四P晚。白白视角在下面,码了一段文,文后是空间动态文字版,剧情大转折来了!

*接下来一段时间三次挺忙的,后续再说啦


--------------------------------------

李白看着手机屏幕上从那个熟悉的名字发出来的一条条消息,有些出神。 

不像,说话的语气风格一点也不像,韩信本人看起来也不像是会用自黑表情包的人。 

但是这个虚拟韩信给他一种奇怪的感觉,似乎有哪里是有点像的,可李白说不上来。 

 

今天早上李白有比赛,虚拟韩信给他发“早安”的时候,他已经在王者峡谷了,只是懒得回复。 

意外的是,早上没有比赛的韩信出现在了观战席,不知道是来看谁的,总归不会是他。 

想到这一点,李白莫名有些烦躁。 

手机上又弹出一条——“昨晚睡得好吗?” 

李白的动作停滞了片刻,不知道是不是刚刚看到韩信的缘故,他的脑海中突然就浮现出前不久的一个情景。 

 

那天的比赛对面打野是韩信,而他因为前一天晚上刷剧到半夜所以精神状态不太好,没心思去对面野区浪,难得安分在自家打野。 

但韩信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局就窜过来,明明对面辅助去探过视野,韩信应该去没人的红区,可他偏偏往自己这儿来了。李白就知道,这人肯定要来找茬了。 

“你……昨晚睡得好吗?” 

李白算好了韩信要惩戒抢蓝,正专注着,忽然听到这没头没尾的一句。 

蓝buff稳稳地落在自己身上,而韩信除了说那一句话之外什么也没干。 

李白觉得,韩信一定是在嘲讽他。 

故而语气不太好地呛了一句:“睡得不好也能吊打你。” 

韩信愣了愣,笑得有点勉强,还透着点无奈。 

“好,等你来吊打我。” 

然后转身几段位移风也似的走了。 

李白看了一眼韩信因为特地过来说句话而落后的经济,十分莫名其妙。 

 

“李白,比赛要开始了。”花木兰的声音将李白拉回现实。 

“啊,好。” 

 

早上的比赛打输了。 

李白怎么想都觉得是因为韩信的出现扰乱了他的思绪。 

还有那个虚拟韩信。 

昨天大乔在评论里问他看到虚拟韩信的时候会不会想到真韩信,他说谎了。 

当然会啊,不管是对比还是什么,看到那个名字就想到那个人,不是很正常吗? 

但李白知道他如果说会,峡谷的小姑娘们又要开始大嗑他和韩信的CP了。 

他倒是无所谓,不过之前韩信好像表现出过不喜欢。 

嘁,明明吃亏的是他好吧?韩信凭什么不乐意? 

李白不是想让韩信接受他们俩的CP,他只是不服气罢了。 

想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再看向手机上的虚拟韩信,就难免有所迁怒,说了那样一番让对方别再找他聊天的话。 

神奇的是,这个虚拟韩信似乎有一种能让他心情好转的魔力,可能是因为他真的有那么点业务水平,也可能是因为他层出不穷的表情包。 

那些表情包很土,但是又迷之有点可爱。 

李白必须强调,他不是说韩信可爱啊,是说表情包。 

看着虚拟韩信叙述他那听起来就很假的人生经历,李白勾起唇角,配合地在对话框里打下“泪目”。 

罢了,真韩信犯的错没必要让虚拟韩信来承担。 

李白同意了帮虚拟韩信争取所谓的最优秀员工。 

 

回复完虚拟韩信请他评论说说的消息,没一会儿就收到了@提醒。 

李白点了进去,扫一眼看到动态发布人是韩信,就随手点了个赞,然后发了个爱心,完成任务。

 

-----------------------------------------

韩信发表动态:

最喜欢你了@李白


李白、貂蝉、公孙离、瑶、刘邦、孙尚香、花木兰、王昭君等51个人觉得很赞


[展开所有评论]

李白:❤️

貂蝉:??!卧槽?!我在做梦吗?

孙尚香 回复 貂蝉:可能我也在做梦

貂蝉:我昨天说信白官宣,李白还说不可能

韩信 回复 貂蝉:他害羞

公孙离:我搞到真的了

韩信 回复 公孙离:嗯

花木兰:震撼我全长城

百里玄策 回复 花木兰:震撼

 回复 花木兰:震撼

百里守约 回复 花木兰:震撼

苏烈 回复 花木兰:震撼

兰陵王 回复 花木兰:震撼

花木兰 回复 兰陵王:?你哪位

刘邦:兄弟,你成了?牛逼!有没有什么秘诀教教我

韩信 回复 刘邦:主要还是靠个人魅力

:李白哥哥还发了爱心5555好甜

西施:我刚刚看到了!李白哥哥是首赞秒评!太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兰陵王:虚拟男友这么管用?我也去整一个

诸葛亮 回复 兰陵王:虚拟兰陵王好办啊,隐身就完事了

兰陵王 回复 诸葛亮:草

狄仁杰 回复 兰陵王:我愿意接单!没钱了,看看孩子

明世隐:99

狄仁杰:我是真没想到,白哥藏得够深的啊!大唐周报这周有得写了

伽罗:百年好合

杨玉环:永结同心

孙尚香:早生贵子

李白:??????

李白:你是韩信?

 

后续 

   


评论(104)

热度(3496)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