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邦良]当韩信和刘邦进了不do i就出不去的房间

*峡谷pa,一个2k+短小脑洞

*第二次写信哥邦哥对线,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

一阵眩晕感过后,韩信和刘邦出现在了一个房间。

房间的门紧闭着,正中央有一张大床,看起来像云朵一样柔软舒适,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摆设。

韩信晃了晃有些发晕的脑袋,“这什么地方?”

“我们不是在你家吗?怎么突然到这儿了?张良和李白呢?”刘邦也是一脸懵。

 

忽然有一团荧光从那扇关着的门里钻了出来,化作一个长着翅膀的小精灵。

“恭喜两位成为爱の房间第5209对体验恋人,只有对彼此怀着爱意才有资格进来哦!现在就请用你们的身体向对方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爱意吧!只有完成神圣的交合仪式才能出去哦!”

小精灵按照惯例说完台词,却没看到眼前的人类露出它预想中的羞涩、激动、紧张等任何一种神色。

 

“我好像出现幻觉了,还幻听,一定是中午李白煮的菌汤有毒。”韩信严肃地说。

“靠,早知道不来蹭饭了,我也看见小人了。赶紧找扁鹊去,这医药费得你付。”

“凭什么我付,我逼你抢着喝了?”

“……快别说了,他俩也喝得不少,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刘邦的语气带了点担忧。

一听这个韩信也着急了起来,“那咱们赶紧出去!”

“这门打不开啊。”刘邦在门上敲敲摸摸,“你看这上面还有字——不do i就出不去的房间,什么玩意儿。”

“哪个傻逼写的。”

小精灵:“……”

 

“两位,请你们尊重我一下好伐?”被忽视的小精灵努力地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韩信和刘邦这才重新正视了那个飞在半空中的不明物体。

“咦,不是幻觉?那这东西……遥控的?”韩信伸手去抓,被小精灵躲开,“还挺灵敏。”

“让我来!肯定是有人恶作剧。”刘邦也撩起袖子,往半空中扑杀,“我倒要看看是谁敢整我们,捉住就给你拆咯!”

“我是爱之精灵!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小精灵狼狈地四下逃窜,有一回差一点就被那个弹跳力惊人的红头发捉住了。想它什么时候遭受过这种待遇,一时气得浑身发抖手脚冰凉,干脆就一头扎进了门里不出来了。

“不理你们了,哼!反正我把话撂在这,今天这个房间,你们不do i,就出不去!”

 

刘邦和韩信趴在门上敲了半天,尝试了各种方法都打不开门之后,开始被迫正视现实。

那个劳什子精灵说的可能是真的。

他们进了不do i就出不去的房间。

韩信和刘邦对看一眼,恨不得李白中午煮的是毒蘑菇。

尼玛,这也太离谱了!

 

沉默了一会儿,刘邦突然语气沉重地说:“没想到啊韩信,你竟然对我有这种想法。”

韩信:“?你有病啊。”

“刚才那个精灵说得有爱意才能进来,我又不喜欢你,那还不是你对我心怀不轨吗?”刘邦音量渐大,“不然你说说我们怎么会被弄到这个鬼地方?你居然还想和我那个?!枉我把你当兄弟……”

“滚你大爷的,你是真的吃菌中毒了吧?那东西说的还是彼此呢,你凭什么污蔑我?”

韩信也有点起火,进来之前他在干什么?

他那会儿刚走到家里的厨房外边,看着背对着自己洗水果的李白,那细腰和优美的脖颈线条诱人得紧,正想要上去偷个香,结果下一秒就来到这儿了。他跟谁说理去!

韩信怎么也想不明白,就算进这个房间那也是该和李白进,他妈的怎么会是刘邦?这傻缺还说自己喜欢他?搞不好是贼喊捉贼呢!

于是韩信冷哼一声,“我还没说是你动了歪念呢,难怪我有时候觉得你看我眼神不对劲。我本来以为你就是羡慕我长得比你帅,谁知道……啧。”

“可有点自知之明吧你,李白夸你几句帅你还当真了,就你这洗澡掉头发塞浴室排水口的,倒贴我都不要。”刘邦把嫌弃写在脸上,好不容易李白把韩信带走,他和张良之间才少了个电灯泡。

“当初你追李白的时候我和张良可没少给你出谋划策,你说你对得起李白吗?对得起子房吗?对得起我吗?”

“老子对李白的心天地可鉴,你再乱说话小心我对你不客气。明明是你对不起张良吧!就你这样的,也就张良眼神不好才看上的你。我当你是君主,是兄弟,你竟然还敢对我有想法,想齐人之福?做你的春秋大梦去!”

“做个屁,那他妈的是噩梦吧!韩信,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别给我推卸责任。你当我是君主,就不该有这种以下犯上的念头,害得我们进来这种地方!”

韩信都要给气笑了,“以下犯上?我现在确实很想揍你。”

“被揭穿恼羞成怒了?”

“你说那么多是你心虚吧?”

刘邦气血上涌,“我要是喜欢你我以后带线没经济!”

韩信立刻跟上,“我要是喜欢你我永远拿不到buff!”

“我传送落地死!”

“我打龙必被抢!”

“我技能没有伤害!”

“我经济全场最低!”

“我再也出不了装备!”

“我他妈直接退役!”

……

 

两个人吵了半个多小时,听得门里的小精灵脑瓜子嗡嗡的。

但是它听前辈们说过,有些情侣就是欢喜冤家,床头吵架床尾和。像这样应该也是正常的吧?

 

“口渴了,歇会儿。”刘邦提议中场休息。

“我也累了。”韩信赞同地点了点头。

虽然两个人的自恋程度不相上下的高,但经过刚刚一轮骂战,那么多恶毒的赌咒都加在了身上,他们也相信了对方确实不是喜欢自己。

“哎呦我草,现在怎么出去啊。”刘邦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你说那个什么精灵怎么知道里面的人做没做?”韩信提出关键性问题。

刘邦想了想,“它不会每次都在偷窥吧?噫,好变态。”

门里的小精灵:“……”

它正要出口辩驳,那两个人就逼近了门边。

刘邦“叩叩”敲了两下门,“小变态,出来跟你商量个事情。”

小精灵气鼓鼓道:“你才是变态!”

韩信接着刘邦刚才的话道:“你搞错了。要么把我们两个送出去,要么把我们老婆弄进来。”

小精灵不愿意相信自己拉错了人,而且这两个讨厌的人类刚刚明明还吵那么凶,现在又统一战线了,肯定有阴谋!

“你们骗人!你们就是想玩4P!不可以!我们的规定是1v1!”

韩信&刘邦:?

这死精灵真够变态的。

 

在这时,小精灵接到一条来自其他精灵的传信。

它真的搞错了。

可是小精灵刚上岗没多久,没有能力处理这样的重大问题,它没办法直接把人送出去,由于房间限制是两个人,也没法再拉人进来。小精灵能做到的只是稍稍降低一点出去的限制。

 

“所以说我俩得lu一发才能出去?”

“嗯……”做错了事的小精灵没有了刚刚的气焰,说话声小了许多,“我会将房间分隔成两部分,隔绝声音和视线,两位放心。”

“行。”两人同意了。这可比要他们do i简单多了。

  

韩信掏出从进来就没办法联系外界的手机,翻了翻相册,心里想着还好之前一时兴起压着李白拍了些好东西,避免了在这种情况下in不起来的尴尬。

此时房间还没分隔,韩信一抬眼就就看到刘邦也掏出手机在翻找着什么。

两人目光碰上,皆在当中看到“兄弟,不愧是你”的赞叹。

 

众所周知,好兄弟之间经常会忍不住攀比。

“待会儿可能要麻烦你等我一下,毕竟我不仅在团战中活得久,那方面也久。”刘邦耸了耸肩,看似无奈实则炫耀道。

“哦?”韩信挑眉,不甘示弱,“我长♂枪一动白龙吟。”

“牛逼牛逼。”

“彼此彼此。”


待到分隔屏障升起,两人不约而同地对小精灵说:“记得帮我们计时。”

小精灵:“……?”

 

【END】

 

评论(33)

热度(252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