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邦良]当男朋友和室友的男朋友语音通话

*在b站上看到的,不过据说原梗是在抖音?看的时候满脑子信哥邦哥对线23333随便摸一下,很短小

*设定是李白和张良是室友,韩信和刘邦互相不认识,都在一个大学

 

 

 

-

“嗡、嗡——”

大学生日常开静音的手机在桌子上发出震动的声响。

 

“李白,你手机。”张良手指翻过书页,头也不抬,只音量稍大地提醒了一声。

 

阳台的洗手池旁,李白正拿毛巾擦干脸上的水珠,闻言应道:“来了,马上洗好。”

心里估摸着,会在这个时间找他的,应该只有韩信。动作便不慌不忙了起来。

反正他要是没接,那人一会儿还会再打过来。

 

等李白洗漱完毕走进寝室拿起手机,语音通话的申请已经停了。

果然是韩信。

那条语音未接通的气泡下面还有一串的[老婆在不在?]、[我想听你的声音了QAQ]、[看到速回]。

李白哼笑了一声,拇指移动到发起语音通话的图标上,正准备按下去,忽然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来自己最近刷到的一个视频。

张良那边合起书本的声音传来。

李白的眼睛转了转,萌生了一个想法。

不如玩玩。

 

过了没一会儿,李白的手机果然又开始震动了。

李白眼神示意张良。

张良神色淡然,手上的动作行云流水,点出了刘邦的对话框,发起语音通话。

在对面接通的一瞬间,李白也按下接通。

接着把两个手机放在一起,开始看戏。

 

韩信:老婆你终于接了!

刘邦:喂,宝贝~

韩信:……

刘邦:……

韩信&刘邦:你是谁?!

(音量+10)

韩信&刘邦:叫谁宝贝/老婆呢?

韩信:我打给我老婆的,怎么是你接?你最好老实交代,不然头给你拧下来!

刘邦:搞笑,我还想问你怎么有这个账号呢!你把我宝贝怎么了?靠,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偷手机的!我警告你赶紧把手机还回去,不然我就去警局查你定位,让我逮到你,打得你六亲不认!你现在除了自救,他人爱莫能助!

韩信:这他妈的是老子的手机,偷你蝶呢?思维这么发散你怎么不去当编剧?我要是真偷手机早就拿去卖了,会在这里听你废话?

刘邦:你不要跟我哔哔赖赖,我已经有点想打你了。还你的手机,你难道想说我宝贝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我告诉你,我家宝贝是绝对不会出轨的,你一个偷手机贼还想破坏我们感情?给爷爬!

韩信:你说你马呢?老子打给自己的老婆,结果是你接,你他妈的才是偷手机的吧!跟我搁这贼喊捉贼呢?你要不要点脸?

 

李白在一旁捂着嘴憋笑憋得辛苦,张良也抿着唇一脸无奈又好笑,心想这两个的智商真是难分伯仲,要是见了面估计能成为好朋友。

 

刘邦:你贼喊捉贼!

韩信:你贼喊捉贼!

(此处省略小学生骂架十几句)

刘邦:你要不是偷手机的那就是盗号狗。怎么的,现在盗号的不骗钱,来破坏人家小情侣感情了?没有感情生活心理变态了吧?

韩信:属实把爷逗乐了。我没有感情生活?我心理变态?你不会是臆想症吧?多少沾点脑瘫。

刘邦:你还敢骂我?!

韩信:骂你怎么了?我还想打你呢!

 

在这时,时针指向十点,荣耀大学的标志性建筑钟楼发出一声悠远冗长的钟鸣,在安静的夜色里荡开。

住宿南区离钟楼不远,钟声听得明晰。

语音通话中激情对骂的两个人突然静默了一瞬,因为刚刚他们好像听到了不止一声钟响。

 

韩信:……你是荣大的?

刘邦:……你也住南区?

 

李白和张良对视了一眼。

这两个终于要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吗?

 

韩信:哈哈哈!老天爷都不想放过你!南门单挑,不来是孙子!

刘邦:谁怕谁啊!待会儿别哭我告诉你!

 

李白&张良:……

对不起,高估你们了。

 

韩信:有种你别挂,路上继续对线!

刘邦:来啊!祖安大舞台有妈你就来!我今天不叫你心服口服我就不姓刘!

 

李白的手机上传来韩信那边的动静,是韩信室友的声音。

“哎,信哥,找什么呢……你拿扫把干嘛……卧槽棒球棍?等等,啥情况?”

“这么晚了上哪去啊?”

“……哥你不会是要去打架吧?”

“发生什么事了?冷静,信哥,冷静……”

“……”

 

李白挂断了通话,有点头疼。

他本来觉得这种漏洞很大的游戏很快就会被发现,所以想玩玩。没想到他男朋友和张良的男朋友都如此清新脱俗。

不过……这也说明了韩信真的很在乎他,而且,相信他。

李白叹了口气,唇角却是微微上扬的。起身拿了钥匙出门。

他得去韩信的寝室堵人,再哄一哄生气的傻男朋友。

 

刘邦:怎么不说话了?哑巴了?

刘邦:你不是怂了吧?我告诉你我已经下楼……

张良:你是不是傻。

刘邦:你才……?!子房?

张良:嗯。

刘邦:那小偷把手机还给你了?

张良:……

刘邦:哈!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怕了!

张良:……

 

人和人的头脑。


【END】

 

评论(103)

热度(7962)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