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最近很流行的那个那个虚拟男友梗怎么没有人搞啊!摸了几张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的东西……

*虚拟韩信是真韩信,我流信信,内心戏很多

*做图好麻烦,我快乐过了,后续随缘(躺

*扣扣空间动态图不会做,下面文字版,时间是打完游戏大概晚上

 

--------------------------------

李白发表动态:

到底是哪个龟孙给我点了虚拟男友,还点个韩信?离谱。

早点承认饶你一命。

 

公孙离、花木兰、裴擒虎、狄仁杰、李元芳、刘邦、诸葛亮等39人觉得很赞

 

[展开所有评论]

狄仁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草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白 回复 狄仁杰:闭嘴,就你嫌疑最大

狄仁杰 回复 李白:真不是我啊白哥!我这个月没钱了点不起虚拟男友。不过我能申请看看你和虚拟韩信的聊天记录吗?

李白 回复 狄仁杰:滚

裴擒虎:或许,这就是勇士吧

诸葛亮:一般人还真想不到这种操作

李白 回复 诸葛亮:我真的无语

诸葛亮 回复 李白:干得漂亮

李白 回复 诸葛亮:?

貂蝉:嗑到了(虽然是假糖)

李元芳:申请看聊天记录

李白 回复 李元芳:免谈

周瑜:申请看聊天记录

百里玄策:申请看聊天记录

大乔:申请看聊天记录

李白:喂喂喂复读的够了啊,又不是真韩信,有什么好看的?虚拟男友不都差不多吗,我这个还OOC

花木兰 回复 李白:真韩信的聊天记录就能给我们看了吗?

李白 回复 花木兰:我跟他就没聊过几句

貂蝉 回复 李白:有多OOC,叫你宝贝了吗?

李白 回复 貂蝉:……

孙尚香 回复 李白:说土味情话了吗?

李白 回复 孙尚香:……

大乔 回复 李白:那李白哥哥和他聊天的时候会想到韩信哥哥吗?

貂蝉 回复 大乔:好问题!

李白 回复 大乔:……怎么可能!我想他干嘛?

:所以下午李白哥哥组队中是在和虚拟男友打游戏吗?

伽罗 回复 :拉他都不来,肯定是

刘邦:我能想到有这个动机和胆量做这件事的只有一个人

李白 回复 刘邦:谁?

李白 回复 刘邦:你是说……韩信?

李白 回复 刘邦:靠,他居然能想出这种办法来隔应我,恶毒,太恶毒了。我说他最近怎么那么安分没来招惹我

刘邦 回复 李白:不是,等等,这可不是我说的啊

扁鹊 回复 刘邦:截图发给韩信了

刘邦 回复 扁鹊:?

李信:是不是要打起来了

貂蝉:韩信给李白点了个虚拟韩信做男友?OMG我又嗑到了

公孙离:早就觉得他们两个不对劲了。老是在野区单挑半天然后谁也没死,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

孙尚香 回复 公孙离:明明自家有野非要去打对面的

大乔 回复 公孙离:比起gank他们更喜欢骚扰对方

伽罗:表面针锋相对罢了

貂蝉:我准备好李白下一条就发和韩信的官宣了

李白:……

李白:不可能的。你们不要乱想

貂蝉:韩信怎么说?

李白 回复 貂蝉:他不承认

 

---------------------

 

韩信(理直气壮):本来就不是我点的!

 

后续 

 


评论(140)

热度(5708)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