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去万妖城当客栈老板娘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一个段子,前段时间写的没发,发一哈

*是在抖音看到一个问老板缺不缺老板娘的视频,店里坐着的另一个男的听到这话抬头看,评论区都在说“傻姑娘你们问的就是老板娘”哈哈哈哈哈,我就想到了之前写过的客栈设定龙狐 

 

 

 

-

【六界论坛-情感专区】

 

问题:请问去万妖城当客栈老板娘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本人是五重天百花境平平无奇一花仙。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自从提倡六界众生婚恋自由后,仙界好多小姐妹都下凡搞对象去了。我这趟就是去凡间喝了个喜酒,完了以后报了个妖界半月游的旅游团项目。

旅游路线当中包含了一个景点就是现在妖界很出名的万妖城,也就是下界最早开始效仿人类城池的那座先进妖城。

重点来了。旅游团给我们安排好了住处,是一家环境很不错的客栈,很大很气派,名叫青丘客栈,听说这是总店,在其他妖城还有连锁。

入住的当天晚上,我见到了客栈老板。

然后我就栽了。

老板是一只狐妖,公的。

我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小仙,但是他真的是那种,很特别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好看。绝了,真的绝了。

什么叫惊鸿一瞥一见钟情一眼万年啊!

我觉得一定是因为我和老板之间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前世缘分,而不是因为我好色。

他和我说话,我就像是被勾了魂一样,疯狂心动,要不是带了老君的回清源丹,我可能当场就要撅过去。

姐妹们,我真的丝毫没有夸张。

不是给万妖城打广告啊,在此我无比真诚地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这青丘客栈总店品一品狐妖老板的绝世美颜。

本人是行动派,寡了几百年终于有想脱单的念头了,老板这会儿不在,等他回来我就去问问客栈还缺不缺老板娘!

没经营过客栈也没表过白,需要准备些什么吗?

希望大家能给些建议,谢谢!

 

 

 

高赞回复:

 

万妖城,青丘客栈,狐妖老板……

嘶……这位姐妹,你大概需要准备不怕死的勇气

 

-

 

楼主赶紧删帖!

 

-

 

傻姑娘,那不是老板,是老板娘。

 

-


给不明情况的各位普及一下青丘客栈这位狐妖。

青丘嫡脉后代,名叫李白,从小就在族外长大,后来也无意回归狐族,反而去了万妖城创业。

青丘客栈一开始的规模很小,不像现在这样连锁遍地。这主要的原因倒不是李白多有商业头脑,而是因为他的夫家特别有钱有势。

是的,李白已婚,几百年了,而且那位身份不凡。具体的不方便说,大概是头上长犄角身后有尾巴,懂了吧?

劝楼主赶紧打消念头,删帖保平安,悬崖勒马为时不晚。


-


我刚刚看到那位下朝之后就往下界去了,希望楼主没事

 

……

 

评论(29)

热度(9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