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信白]李白肯认错了吗?

*王者大陆设定,那什么王爷王妃认错梗,小情侣吵架又和好的小短篇

*很早之前写过一个李白醉酒实录是同个背景两个人还没搞上的时候,结尾带一点备香

 

 

 

-

0

“信哥,白哥已经被你送去王者峡谷三年了。”

“肯认错了吗?”

“不肯。他说‘干得漂亮!’……”

 

 

1

今天是韩信和李白吵架之后冷战的第四天,前面的三天对韩信来说,每一天都度日如年。

 

 

2

其实在李白刚走的第一天,韩信的气就消得差不多了,但是又拉不下那个脸去找李白。明明这件事是李白不对在先,凭什么要他服软?

他们以前也吵过架,但都不是什么大事,很快就能和好。

这次也不是什么大事。韩信相信,李白很快就会来找他。只要李白认个错,他们立马就能回到先前蜜里调油的日子。

 

 

3

但韩信显然低估了李白这次的生气程度。

在峡谷匹配局里偶然遇上,韩信还没来得及和李白说上一句话,上方就显示出【[李白]退出游戏】,路人也因为他们两人之间的氛围窃窃私语。虽说匹配局大家不太在乎输赢,但韩信还是替李白给队友道了歉,并保证这把会带他们赢。

韩信隔几分钟就要看一次手机,看有没有李白发给他的信息。

后来实在忍不住主动发了一条“你在哪里”,却发现发送失败。

李白把他拉黑了。

 

 

4

前段时间,韩信因为要去看自己鼠年限定新皮肤的制作离家了几天,那边提前结束,韩信深夜赶回家想给李白一个惊喜,可回到家之后看到的却是漆黑冷清的屋子。

这么晚了,李白能去哪?

问过一些朋友才知道,李白今天和曾经的同窗聚会。

韩信放下行李就出门找李白去了。

然后就看到了喝得烂醉的李白歪歪扭扭地倒在别的男人身上。

韩信当即怒火攻心,上去粗暴地把人提溜起来就要带走。

“你是什么人?”那位男同学被吓了一跳,因为韩信那会儿看起来特别吓人,他伸手想拉李白,却被警告地瞪了一眼。

“我是他男人。”韩信狠狠的撂下这句。

 

 

5

那天晚上他们大吵了一架。

李白借着酒劲把心中的烦闷全撒了出来。

“韩信,你是不是从来就没相信过我是真心和你好的?”

吵累了,李白十分平静地说出了这句话。如果不是那酡红的面色和发红的眼眶,听起来真不像喝醉的人。

“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在一起的必要呢?”

痛在心口处蔓延。酒精也无法麻痹的痛。

 

 

6

韩信不敢相信李白居然要跟他分手。

在气头上说出了那句“有种你就别回来”。

酿成了现在的局面。

 

 

7

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明明以前也是他一个人住,却从未让他感到现在这般冷清。

隔壁的屋子也好几天没有亮灯了。

李白是他的邻居。

他和李白最开始比较亲密的交集也是因为李白经常喝醉,而他由于住在隔壁而成为了那个负责送李白回家的人。时间长了两个人慢慢地就搞上了。

一开始他还特别烦这份差事。他搞不明白李白酒量那么差为什么还那么爱喝。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觉得李白和他关系很好。

想起以前的事,又不可抑制地开始想念李白。

 

 

8

半晌后,韩信叹了一口气。

算了,还是他去找李白吧。他可不想再度过“第四年”了。

 

 

9

“白哥说,这片野区,一只猪,一只鸟,都不能留给你。”

被抓到多次偷野的小乔和孙尚香如是说。

韩信闻言无奈失笑,问道:“他在哪?”

小乔和孙尚香对视了一眼。

“白哥还说,王者峡谷是他家,说不回去就不回去。”

唉,还生气呢。

 

 

10

韩信余光中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忙提枪跟了上去。

在风暴龙王坑堵住了李白。

李白皱着眉头,一脸不耐道:“你是不是想来让我认错?告诉你,不可……”

话还没说完,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低压磁性的声线在耳畔沉沉响起。

“我错了。”韩信狠狠嗅着李白身上的味道,不安了几个日夜的心脏总算落回实处。他真怕李白就这样和他结束了。

李白没想到韩信先和他认错了,一时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生气。其实他也早就气消了。

不自在地哼哼道:“错……错哪了?”

“错在没有给你更多的信任。”韩信软声安抚着李白,“我也是担心你和别人搞上……”

“我要真能和别人搞上,能轮得到你吗?”李白闻言拔高了声调,又颇有些委屈道,“我什么时候乱搞过了?”

“没有没有,是我自己多心乱想。”韩信说着手下更用劲搂紧了些,“你以后就不能少喝点吗,我们就是喝醉了搞上的,这一点上我实在是没有安全感……”

“你以为我是那种喝醉了就会乱搞的人?”李白不服了,开始奋力挣动了起来,“还他妈的不是因为对象是你?”

“我知道了。”听到一句变相告白,韩信忍不住低低地笑了起来。

李白也反应过来了,有点躁得慌。

“快松手,热死我了。”

“不松,除非你先答应我。”

“不喝酒是不可能的,最多……以后出去喝酒都带上你吧。”李白做出最大让步。

“好。”韩信在李白耳后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11

“韩信,你记不记得你曾经在这个龙坑摔断过腿?”

李白忽然旧事重提。

韩信面色怪异了一瞬,显然不想提他丢人的这茬。

不过那件事吧,也算因祸得福。因为大家觉得他和李白关系好,看他没人照顾就把他送李白那去了。

“我一直很好奇,究竟是怎么摔的,你能展开说说吗?”李白眸中闪着狡黠的光。

“不能。”韩信偏不让李白得逞,勾起唇角,目光意有所指的下滑,“不过我不介意在这里给你看看我另一条腿。”

“……光天化日,你搞黄色?”

“想看吗?”

“滚啊,下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12

正在准备下场比赛的小乔和孙尚香远远看着两人并肩而立的身影。

小乔奇道:“他们这是和好了?”

孙尚香心不在焉地应了句:“应该吧。”

“那下回和信哥一局咱们还偷不偷他野啊?”

“偷啊,不偷白不偷,他不也脏你线吗?”孙尚香看着亲亲密密的信白,又想起自己家那个不争气的,心里不太舒服。

“咦,对面是刘备大哥哎。”

“……不打了。”孙尚香武器一丢就要走。

小乔忙上前拉住她,小声问:“你们……也吵架了?”

孙尚香冷哼一声,道:“那货还来问我‘肯认错了吗’,真是搞笑,还想让我认错?”

“那你怎么回的啊?”

“谁理他呀,我就说,‘我拿buff,谢谢’。”


 

【END】


评论(23)

热度(293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