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久沐

年更型文手,随缘填坑

头像和背景图来自爹咪@翩翩舞广袖

[一个置顶]

Hi,这里巫久沐。称呼随意,一般带 沐 字称呼俺

沙雕文学爱好者/闭眼挖坑鸽子精,小学生文笔,产粮是为了开心

现在是真•年更选手了,随缘写写

其他平※台信息以及个人群贴在下面,@ 基本上都看不到,有事请私信

 

王者圈常驻菜鸡。信白不拆逆。其他农药cp是杂食!

归档:[信白个人粮田] 

文章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爱发※电:巫久沐

W※lan※d:34371

AO3/wordp※ress:wujiumu59

个人信白闲聊群:778306539(虾别来,入群问题答案是巫久沐)

 

微博号已经登不上了,已完结文在afd可以找到

看情况补档,不私发

喜欢看评论,也欢迎提问箱找我玩,摩多摩多(๑•̀ㅂ•́)و✧

脾气还行,大多数情况都比较好说话,会被我拉黑的情况有以下:1、ky到不能忍受;2、实锤买热度的文上了热榜被我刷到;3、发现对方先拉黑我

 

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一定要结婚🙏🏻

 

这条下面可以留言哒

null

评论(78)

热度(3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